JYP大學,T市最高學府,這世上只有兩種人能進這所大學,一種是有錢人,一種是超級學霸,像我們的超級宅女(劇情需要)周子瑜,當然就是又有錢又聰明的“無名小卒”,為什麼是無名小卒呢?都說她是宅女了,能坐就不站,每節下課都趴在座位……
「子瑜!」一道渾厚飽滿的聲音傳過來,叫醒了子瑜……
「喔。定延啊。」
「走吧,去福利社。」
「又去?你是去看林娜璉吧…」林娜璉是本校校花之一,俞定延可崇拜她了。
「唉呦!對啦,去不去?我請妳喝飲料!」
「呵呵…你以為這樣我就會跟去嗎?」
俞定延有些緊張的看著周子瑜……
「呵呵~走吧!」
「yes!子瑜等我!」聽到周子瑜答應,俞定延高興極了
---------------------------------------------
福利社。。。
「這裡人也太多了吧……」周子瑜感嘆的道。
「子瑜,你看。校花都在那,不過好像少一個。」俞定延在遠處就看人潮圍繞的地方。
「不過去嗎?」周子瑜問道。
「去看看吧。」兩人走了過去,拿了幾瓶飲料,突然……
「定延,子瑜!」聽到有人在呼喚他們的名字,兩人轉過頭。
「彩瑛!」
「你們來幹嘛?」
「俞定延來看林娜……」還沒說完,周子瑜的嘴就被摀住。
「啊哈哈,我們來買飲料。」俞定延趕緊回答,瞪了幾眼周子瑜。
「原來,對了,子瑜,最近出了一個新遊戲,叫元素大陸你知道嗎?」
「嗯?沒聽過……」
「我自己買時多買了一份,那份給你吧~」
「謝啦,彩瑛。」
「我下節有課,先回去咯~」
「掰掰。」
「俞定延,你先去結帳吧,我去廁所。」
「喔,好。」
走廊。。。
「欸欸欸,是湊崎副會長。」
「副會長太美了!」
「好可愛~~~」
低著頭走路的周子瑜,聽到周圍談論的聲音,慢慢的抬起頭,看到了湊崎紗夏,眼睛為之一亮,湊崎紗夏也是如此,兩人經過彼此時,不約而同的轉頭望向對方,對視後,又害羞的轉回去……
【好美……】周子瑜紅著臉繼續前往廁所……
她們不知道,因為這一眼,兩人的緣分就此展開。。。

 

http://tieba.baidu.com/p/5795247900   <---百度王道吧

https://tieba.baidu.com/p/5795246594  <--百度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