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廁所。。。 
「嘖,我這是怎麼了?心臟跳好快……」洗手順便洗了把臉,走出廁所,看到俞定延在外頭等她。 「周子瑜,你掉馬桶啊!慢死了,知道我剛剛多尷尬嗎………」 
【啊,她出來了。】看到湊崎紗夏從福利社出來,周子瑜頓時覺得心空,完全不理會俞定延在一旁的碎唸…… 
「子瑜…子瑜,周、子、瑜!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看到周子瑜一連思春的樣子,俞定延大聲的叫著。 
「啊?」 
「唉~」聽到周子瑜的疑問詞,俞定延知道這宅女絕對沒在聽她講話,又想到她剛剛犯花痴的樣子,循著他的視線一看…… 
「媽呀,那不是湊崎紗夏嗎,學生會副會長啊!」 
「你說她誰?」 
「湊崎紗夏啊!子瑜竟然問起別人了!尤達春天來了!」「呀!吵死了。」聽到俞定延調侃的話語,周子瑜紅了臉…… 
【她叫湊崎紗夏啊,春天嗎…呵呵~】 
「俞定延....下次我不跟妳去福利社了」 
「阿阿阿 抱歉 子瑜 您就大人有大量下一節在陪我去吧 拜託」 
「...妳能不能不要那麼噁心...我早餐都快被妳用到吐出來了」 
「那麼所以妳答應了嗎」接著擺出一臉妳不答應我就讓妳真的吐的臉給子瑜看 
「行了行了 我答應,你別擺出那種表情 對了 我要睡覺 沒事別叫我,有事也別叫我」 
就這樣接下來的每一天,每節下課俞定延總是帶著周子瑜去看林娜璉【我們三歲是稀有動物嗎……】,周子瑜也總是無奈的被拉去……
幸好快要放暑假了,否則周子瑜總有一天會在福利社睡倒……
-------------------------------------------
暑假的來臨,意味著周子瑜宅宅生活的展開……
彩瑛家。。。
叮、叮、
「子瑜來了!」開門的人是孫媽媽
「阿姨好。」
「子瑜先進來吧,我去叫彩瑛。」
「好。」
「子瑜,去彩瑛房間吧~」
「嗯。」
進到孫彩瑛房間,櫃子都是動漫人物的模型,電視的下方櫃放著一片片的遊戲光碟,很顯然,宅宅的朋友通常也是個宅宅……
「吶,這是元素大陸的遊戲光碟,你跟定延去玩吧!」
「欸?你不玩嗎?」
「我暑假的行程已經被南學姐排好排滿了ok~」
「這樣啊…」其實子瑜心裡是【矮子妻奴,七辣告,見色忘友】《彩瑛我對不起你,撒朗黑~》 
「對了,這個遊戲是靈魂融入,要脫離遊戲世界就是要完成所有任務,記得跟定延講,盡快破解任務,你們兩個可不要被裡頭的NPC給美壞了!」
「知道了。」
「好了就這樣吧,回去吧,掰掰」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