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HI~HI~各位觀眾朋友 淚滴深覺特們 大朋友小朋友 老殘窮 腎戰士 歡迎回到DTNA節目 我們上期跳過了一些不適合播放出來的畫面 好奇房間分配的人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畫面回來了 然而兔的客廳裡只剩下五個小兔子了
志效:我敢肯定 以後孫彩瑛都不敢惹子瑜了
定延:我也不敢惹
SANA:胡說俞定皮 妳最皮妳知道不 亂入ONCE的群還被發現
定延:我是自己爆出來的
話還沒說完 就被人摀上了嘴
MOMO:噓 我們現在要怎樣
娜璉:當然是猜房間阿,我覺得我是攻房
MOMO:我也覺得我是攻房
(字幕:看來其他人已經放棄說她們了)
MINA:定延是總攻所以應該是攻房的,志效因為新上說過以前發生的事所以是所以應該是關於手機被定延偷拿手機有關,子瑜應該是高個子房或者99房彩瑛因為有年齡應該是99的房間多賢因為有常處應該是關於鋼琴的
(字幕:天才南上線)
子瑜:歐逆那你呢
MINA:嗯….我也不知道
(字幕:好吧,還是企鵝南)
子瑜:我覺得歐逆是關於短處的宅女房
(我們把鏡頭轉到少時那邊)
TIFFANY:為什麼我那麼快就被分配到受房了
西卡:任誰來看都知道妳是總受好伐
允兒:某受忘了在身下的感覺嗎
太妍:多跟我說說 
〈字幕:阿拉阿拉~wuil變態妍出現了〉
孝淵:我知道我肯定是跳舞的
允兒:不然呢金十歲
孝淵:鱷魚允 比目魚允 閉嘴
徐賢:那我呢 我有什麼特長
太妍:我女兒的特長當然是鋼琴阿
徐賢:對欸
允兒:像我這種攻只能在攻房
Sunny:太妍,我們去宅女房吧
太妍:我比較想去攻房,可是感覺節目組不可能對我這麼好
<字幕:知道就好>
太妍:所以我去高個子房
<字幕:……>
(鏡頭轉到小女友那邊)
所愿:銀河你去宅女房吧
銀河:不要我SANA在哪我就要在哪所以我去受房
<字幕:誤打誤裝答對了!>
宇宙:你怎麼知道SANA在受房阿
銀河:因為她們團員都跟我說她是受
(在來去鏡頭RV)
JOY:歐逆你受房吧
Wendy:為什麼,我明明是攻房的
<字幕:為什麼總是有受覺得自己是攻呢… 希大:這是她們淺意識覺得自己一定是攻的心理>
(鏡頭再轉回到兔)
娜璉:我明明就是攻的房
彩瑛:歐逆 你這個序位9的只有受房的存在
志效:她一定跟我一樣是手機被搶房
娜璉:那麼跟我們同房的會有澀琪囉 畢竟我可是搶過她手機的人
子瑜:那我們先把自己可能會待的房說出來吧 我可能是99房或高個子房
定延:會不會有矮個子房,那這樣多賢彩瑛就一定是在那邊了
彩瑛(小獅子怒吼)
<第二期在彩瑛的怒吼下結束了>
<大家最後決定自己的房間是
一宅女房:南,太妍,Irene,Sunny
二手機被搶房:澀琪,娜璉,志效
三受房:帕尼,SANA,銀河,西卡,Wendy
四99房:yeri,彩瑛
五高個子房:秀英,所願,joy,yuju,子瑜,允兒
六攻房:yuir,,定延,MOMO
七會彈鋼琴房:徐賢,多賢,嚴智
八領舞房:孝淵,信飛,睿璘
<字幕:如果真的這樣分高個子房是要睡大通舖阿>
這個不是真正的房間分配,有人猜錯也有人猜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