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阿拉阿拉~ 我們又回來了呢 今天就是要公佈房間的名單拉 各位有沒有猜到呢 我們要先把所以人分開送到別墅裡呢〉
前情題要:大家最後的猜測
一宅女房:南,太妍,Irene,Sunny
二手機被搶房:澀琪,娜璉,志效
三受房:帕尼,SANA,銀河,西卡,Wendy
四99房:yeri,彩瑛
五高個子房:秀英,所願,joy,yuju,子瑜,允兒
六攻房:yuir,,定延,MOMO
七會彈鋼琴房:徐賢,多賢,嚴智
八領舞房:孝淵,信飛,睿璘

正片

憂憂:孩子們 我們收到了消息 DTNA節目組讓妳們去釜山的一個海邊
彩里加:孩子們我帶你們去
嘟嘟嚕~嘟嘟~
在經過了一群瘋子在車上瘋的一系列攻擊後 我們的彩里加歐巴 終於安全的把9兔帶到目的地
彩瑛:哇賽 好大的別墅喔 設計也很不錯欸
常樂:歡迎來到我們節目組準備的別墅 TWICE們 由於妳們是第一個到達的 所以我們將會給予獎勵
提示:我們只公佈兩位的房間  99房 子瑜 彩瑛
定延:子瑜明天你沒有早餐了
子瑜:沒關係有歐逆們的
志效:嗚~尤達妳...沒事沒事 我很樂意奉獻
<希大:真是God志效>
娜璉:可是我們不一定也猜對阿
常樂:我提醒一下 妳們還要猜其她團體 加上妳們有4個團 不許打給其她人 只能妳們對內討論 猜對兩團的有多餘的獎勵,現在要讓你們分開去猜
娜璉:我覺得會有RV小女友還有媽媽木
定延:我猜有RV CLC April
MOMO:April Lovelyz Oh My Girl
SANA:Lovelyz,小女友,Dia
志效:April,宇宙少女Lovelyz
MINA:嗯….應該有Dia Oh My Girl
多賢:絕對有RV的應該還有BP CLC
彩瑛:CLC媽媽木 BP
子瑜:我覺得有RV小女友還有CLC
常樂:那麼就請各位先到客廳等待其她成員的到來
(鏡頭轉換到少時這邊)
秀英:我們是不是要出發了
yuir:恩 太妍來開車
太妍:不要 我要睡覺 讓經濟人歐爸開車
經過漫長的旅程終於到了
常樂:歡迎來到我們節目組準備的別墅 少時們 由於妳們是第二個到達的,現在請過去過去客廳看看第一個來的團體是誰
一說完全部人都往客廳跑
少時們一到客廳迷妹璉一看到馬上開啟迷妹模式
娜璉:啊啊啊,是少女時代歐逆欸,俞定延這次你不要欄我了
志效:歐逆,先打招呼在去發展你的迷妹事業
娜璉:哦
志效:123
TWICE:One in a million안녕하세요TWICE입니다
徐賢:123
少女時代:안녕하세요少女時代입니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