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歡迎各位回到我們的搞姬秀,是不是等很久了? 廢話不多說 我們繼續吧〉
帕尼:金!太!妍!妳太可惡了!居然這樣子!
紗夏:就是!快從我的子子身上下來!
站在帕尼後面的秀英:呃....太妍...妳看一下...妳身後
太妍:嗯?...(冷汗一直冒出來)
娜璉:呵呵(咬牙切齒)
Irene也一臉和善的微笑,但是手上拿著恐怖的東西
信飛:太妍歐逆~~~(眼裡有火)
太妍:我...我(嘴角抽動)哈..哈...哈子瑜救我(死命扒著子瑜不放手)
〈字幕:妳是看準有子瑜在,其她人不敢動手對吧!〉
子瑜:?(看著越來越靠近自己的太妍歐逆)
常樂:那...帕尼妳跟太妍...不猜拳了嗎?
帕尼:我直接棄權(一直盯著太妍)
常樂:那.....(縮著脖子 ,冒著冷汗)
〈字幕:常樂妳真聳 常樂:........妳來換我當幕後!!!!!〉
常樂:那....那個 子瑜妳們那隊要選 海盜船或大怒神 喔對了!贏的有獎勵輸的有懲罰喔~
允兒:獎勵是什麼?
多賢:難道沒有其它選項嗎?????!!!!!!!!!!
MIMA,MOMO:我們可以回家嗎????
子瑜:.....常樂,可不可以換成旋轉木馬?
太妍:诶?!~可是我想玩
信飛:我也想玩
帕尼:我也是!
子瑜:可是.....(面對歐逆們期待的眼神)唉~好吧
MO,多:诶~~~~~?!
允兒:我們玩海盜船吧!
MOMO:我想去吃東西mina醬~多賢醬~一起去吧
多賢:好阿好阿
常樂:不行!,全部都要玩
艾琳:我贊成
子瑜:歐逆(看著三位歐逆)我道時候陪妳們好不好
因為這句話,懼高症二人組與無法搭乘刺激性遊樂設施一人 順間不害怕
紗夏:子子我呢?!我現在還是病患!
子瑜:歐逆有其他歐逆幫妳
志效:子瑜我也怕高
子瑜:歐逆你以前座雲霄飛車都超開心的欸? 拿著攝影機高歌
娜璉:珠熙我呢?!我呢?!
子瑜:歐逆我跟妳不同隊
常樂:我們要不要快點開始?
〈字幕:讓她們慢慢的.....吵 不過妳要確保他們不會為了搶子瑜打起來〉
子瑜:那......我們選海盜船
常樂:好的第二組海盜船,第一組大怒神
mina:我真的一定要玩嗎?.....
定延:常樂 能讓mina不用搭,大怒神的辦法嗎?
常樂:....嗯....我在問一下製作組(拿起電話 去到一邊)
西卡:不然讓妳們那組一個人,多搭一次
銀河:這是個好辦法
溫蒂:不過還是要看製作組能不能通融
子瑜:歐逆(招手)
mina:嗯~?(乖乖的過去)
徐賢:常樂打電話好久~
sunny:其它組的能不能代替?
子瑜:可以的話我代替歐逆去坐(摸著mina的頭)
mina:子瑜妳真好~(用頭蹭蹭)
常樂:咳咳.....就是...剛電話裡(偏頭)說.....(紅紅的臉)
太妍:怎樣?
常樂:咳咳....mina씨(招手) momo씨
mo,mi:?
常樂:妳們可以不用搭遊樂設施,但是.....
聽著常樂訴說Mina的臉逐漸通紅:.......我...我真的要這樣?
〈字幕:想知道任務內容嗎? 我偏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