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歡迎回來~痾....痾....吃姬!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常樂:幸好我有自帶墨鏡,咳咳 定延阿 妳爸先回去了
定延:好~
〈字幕:轉一下畫面〉-已經走出豪宅大門的定延爸爸
定爸:終於可以回去了~哈哈哈!
〈字幕:畫面轉回來 大家已經就座了〉
西卡:林允兒什麼時候要放我下來
允兒:行阿放妳下來就放妳下來(然而允兒是讓西卡坐在自己腿上)
旁邊的紗夏看著西卡跟允兒的互動:子子我也要坐妳腿上
子瑜:诶? 可是......
志效:不行,人家妻妻(?)情趣不要湊熱鬧學允兒歐逆他們(子瑜的腿一定要我第一個坐!!!)
已經就座的子瑜感覺到許多視線一直盯著自己的腿??????
紗夏:拜託~~拜託~~(賣萌的柴犬)
〈字幕:不要仗著子子對小動物好就這樣!!!!(我也想坐子子的腿上阿~)〉
[希大]:不准!
西卡:我也想去坐子瑜的腳
允兒:我抱著你去坐子瑜的腳代表你也有坐到阿~
子瑜:痾....定延歐逆救救我
定延投過一個愛莫能助的眼神因為她現在被一個三歲纏著
接著子瑜把求救的眼神投向信飛
信飛:....子瑜妳看我沒用阿 她們又不會聽我的
就在這時終於有人幫子瑜了,溫蒂:咳咳...先吃飯吧
一旁早就開吃的秀英:阿?
Momo,銀河:還沒開始吃嗎??
彩瑛:子瑜阿~
子瑜:阿~
Irene:不公平 我也要餵子瑜
帕尼:我也要
就在大家準備爭寵的時候,常樂出現了:咳哼 到底要不要吃,妳們下午還要去遊樂園
秀英:不是吃很久了嗎?
桃:對阿 常樂妳能不能在幫我盛一碗飯
常樂:........
〈字幕:常樂 妳就聽命吧〉
常樂:看來以後我得去幕後了
時間過的很快,畫面已經來到大家都吃飽後的閒聊了
sunny:我們等下要玩什麼?
joy:玩什麼都可以,只要子瑜在就好
〈杯杯:因為我只清楚兔們的性格,其她團的我不是很清楚 所以戲份很少,各位如果了解的話 可以留言各訴我其她團的性格 這樣戲分可能會多一點〉
桃:我要玩旋轉木馬~
南:我也是~
秀英:我們去玩海盜船
突然出現的常樂:來分組囉~妳們要自己分還是抽籤分?
〈字幕:我覺得直接抽籤比較好不然等下又開始搶妹大戰〉
太妍:我們自己分!
子瑜:抽籤分
其他姐姐:自己分
(字幕:少有的跟子瑜不同意見)
常樂:我們非常民主的舉手表決隊長票大於全部人~
〈字幕:是不是很熟悉呢〉
紗夏:拜託~自己分~~
西卡:咳咳~拜託~
允兒:!西卡!妳都不對我賣萌的!
雖然姐姐們的賣萌讓子瑜有點心動,但是子瑜以定;抽籤!
常樂:聽到了吧那來抽籤吧讓最小的兩個來抽吧
彩瑛:!不!(因為這樣彩瑛根本沒有跟子瑜同組的機會)
其她歐逆:Y!E!S!
彩瑛:通常不是姐姐先抽嗎?
太妍:我們禮讓妹妹
MOMO:對啊,孔融讓梨
其他人:....
定延:MOMO阿~這不是這樣用的(幅額)
在大家講話的同時,機器被運進來了
常樂:來吧,抽籤機在妳們的面前,請抽吧
不開心的彩瑛:我第一組(嘟嘴)
看見彩瑛不開心的表情,子瑜摸摸了彩瑛的頭 然後走向抽籤機
子瑜:我第二組
常樂:接下來yeri.跟嚴智來抽籤
(yeri OS)來吧第二組 結果是第一組
yeri:噢~
嚴智:Yes,我第二組
常樂:接下來我就不叫了妳們自己照年齡來吧
就在所有人歷經了各種喜怒哀樂,終於抽完簽了
常樂:兩個忙內是隊長,看起來有喜有悲阿,
分組1:Tiffany.孝淵.俞利.秀英.澀琪.娜璉.睿隣.joy.定延.mina.銀河.信飛.Yeri..彩瑛
分組2:.太妍.西卡.sunny.允兒.徐賢.Irene.溫蒂.sowon.momo..sana志效.Yuju.多賢.嚴智.子瑜
sana:YES!跟子子一組
一旁的momo已經掛在子瑜身上了:周子~妳說我們要玩什麼呢~
多賢:歐逆放手 子瑜是我的!
另一組的人〈字幕:請容許我配上一隻烏鴉......〉
常樂:歡迎各位回到國家地理頻道(誤) 現在各位可以看到剛出生的小兔子,因為心愛的玩具被搶了而在哭鬧
娜璉:我要跟珠熙一組(持續哭鬧中)
定延:歐逆起來,很丟臉(扶額)
娜璉:才不會丟臉 我要珠熙!嗚~我要珠熙!
彩瑛:.....這歐逆真的有三歲嗎?
常樂:娜蹦絲 我們分組只是為了遊戲
娜璉:就是妳!! 壞蛋!不讓我跟珠熙一組
常樂:......
〈字幕:哈哈哈哈哈 (笑到快斷氣)〉
太妍:噗
mina:歐逆 妳哭也沒用 妳沒看到那麼多人的表情嗎?
感受到一絲恐懼的娜璉:嗯?
Momo:ね~我餓了可不可以先去吃東西
徐賢:又餓了?!才剛吃完午餐沒多久欸?!
常樂:那個....麻煩一下兩組年齡最大的來抽任務卡.....
然而大家都在討論要吃什麼
常樂:那個.....唉 子瑜幫我說一下(拉了一下子瑜的衣角)
子瑜:歐逆們 常樂歐逆有話要說
〈字幕:哇.....線在有一根針掉地板我都能聽的很清楚了〉
常樂:咳咳 兩隊年齡最大的那位出來抽任務卡
帕尼:太妍阿~妳要出什麼?~
嘴角抽蓄的的太妍:呃.....(看向子瑜)
子瑜一臉疑惑為什麼泰妍歐逆要看自己呢
常樂:......(小聲的說)這是正大光明的作弊阿
〈字幕:別管了....讓孩子們自己玩吧....唉~〉
往子瑜身上掛的太妍:子瑜決的要出什麼呢~
耳根有點紅的子瑜:歐....歐逆 下來
更靠近的太妍:不要~除非~妳說~
臉開始有一點紅的子瑜:出....出布 這樣...可以了吧
〈字幕:我們這期就到這裡了 請期待下一期搞姬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