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上一期TWICE與少女時代互相打了招呼後 警報!警報! 我們的迷妹璉上線了 請各位進入戰鬥狀態〉
娜璉:!!!!!!!!!!!!!!!!!
子瑜:定延歐逆攔一下 不然有人要爆走了
志效:全員進入戰鬥狀態 攔下MOMO與娜璉
MOMO:別攔我
多賢:前輩們讓妳們看到笑話了 娜璉歐逆跟MOMO歐逆非常喜歡前輩們所以有點爆走了
太妍:哈哈不會怎樣 妳們真的好可愛喔
娜璉:哇哇哇 我被太妍前輩說可愛了
MOMO:明明是在說我
志效:呀!妳們兩個安靜
允兒:哇 跟帕尼歐逆的聲音大小有的比了
帕尼:呀~
西卡:我們做下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以後可能要一起生活了
娜璉:金價?! 我上輩子肯定救了銀河系
定延:是炸了銀河系
接著我們娜璉又習慣性的往俞定皮的右肩膀打過去了
娜璉:阿哈哈哈 在說什麼阿
彩瑛:......南歐逆....
眼間的彩瑛立馬就注意到了旁邊的外八企鵝
南:呀! 夠了
子瑜:這聲音跟之前在瑞士的有得比
說完RV和小女友就一起來了
Sana:銀河~~~
某柴犬見到自己的女友就跑過去迎接
銀河:SANA
志效:我怎麼覺得這是牛郎織女相見的場景
定延:好了,停,節目組來了
定延出聲阻止
節目組:請你們先自我介紹,照年紀從大到小
太妍: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太妍
jessica: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jessica
Sunny: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Sunny
Tiffany: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
孝淵: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孝淵
Yuri: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yuri
秀英: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秀英
允兒: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允兒
徐賢: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徐賢
Irene:大家好,我是Red Velvet的Irene
澀琪:大家好,我是Red Velvet的澀琪
Wendy:大家好,我是Red Velvet的Wendy
娜璉:大家好,我是TWICE的娜璉
所願:大家好,我是gfrend的所願
Yerin:大家好,我是gfrend的Yerin
Joy:大家好,我是Red Velvet的Joy
定延:大家好,我是TWICE的定延
Momo:大家好,我是TWICE的Momo
Sana:大家好,我是TWICE的Sana
志效:大家好,我是TWICE的志效
Mina:大家好,我是TWICE的Mina
銀河:大家好,我是gfrend的銀河
Yuju:大家好,我是gfrend的Yuju
多賢:大家好,我是TWICE的多賢
信飛:大家好,我是gfrend的信飛
嚴智:大家好,我是gfrend的嚴智
Yeri:大家好,我是Red Velvet的Yeri
彩瑛:大家好,我是TWICE的彩瑛
子瑜:大家好,我是TWICE的子瑜
〈字幕:都自我介紹完了 那麼馬上走開不要回來 轉台最好(我皮我驕傲)〉
此時一個人走了進來
[希大]:hihi 大家都自我介紹完了 那麼先把妳之前猜自己的房間寫下來吧 答案稍後公佈
 都寫完了對吧 那我公布答案囉
一宅女房(四人):泰妍,艾琳,mina,sunny
二手機被搶房(三人):志效,娜璉,澀琪
三受房(五人):tiffany,wendy,銀河,sana,jessica
四99房(三人):彩瑛,子瑜,yeri
五高個子房(四人):joy,秀英,所愿,俞宙
六攻房(四人):定延,允儿,yuri
七會彈鋼琴房(三人):多賢,徐賢,嚴智
八領舞房(四人):momo,信飛,孝淵,睿璘
突然螢幕又黑掉了
〈字幕:我又來皮了 這期就到這裡結束拉 我們下期在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