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我們又回來啦(被扒皮的字目組需要人幫TT) 這期將會有什麼樣的水花呢 馬上走開不要回來轉台最好〉
[希大]:那麼 錯的人由年紀最大的開始說 半老徐娘 允兒! 揪囉機罵 MOMO! 咪呀內 子瑜!
允兒:呀 位什麼我是半老徐娘阿 我還沒超過40歲阿 別亂帶成語
MOMO:嗚嗚嗚ToT我的晚餐
子瑜:歐逆我也沒有
[希大]:好好好 以上三位沒有晚餐吃 那麼我跑
彩瑛:半老徐娘是什麼意思 子瑜妳知道嗎
子瑜:雖然知道 (往允兒前輩那邊看)
允兒:我也有點好奇
子瑜: 徐娘是梁元帝妃徐氏,泛指婦女。指尚有風韻的中年婦女 典故出處:《南史·後妃傳下·梁元帝徐妃》:“蕭溧陽馬雖老猶駿,徐娘雖老猶尚多情。” 近義詞:徐娘半老
反義詞:風燭殘年
允兒:金希澈死定了 呵呵
MOMO:雖然插話是不對的 但是...我們三個今晚沒晚餐阿ToT
子瑜:我是沒關係 但是MOMO歐逆....
紗夏:子子我的分妳
定延:我也分妳
娜璉:都別跟我搶 珠熙一定是吃我的
多賢:幫MOMO歐逆TT 子瑜我跟妳一起吃
彩瑛:親辜過來吧 坐我旁邊
MINA:(沒說話但是輕輕的拉了子瑜的衣角)
志效:呀 尤達要跟我一起吃
銀河:尤達? 紗夏:子子像尤達所以被稱做尤達 帕尼:哦~
秀英:子瑜,歐逆分你吧
[希大]:食神竟然會分東西,大新聞阿
允兒:(撒嬌)歐逆,你看子瑜那麼多人要給她了,你的就分給我吧
sunny:林允兒你在用那種語氣你就死定了
桃:呀 那我呢ToT 都只跟周子吃
子瑜:桃歐逆 我跟妳一起吃吧 歐逆們都分給我一半我會吃不完的
紗夏:子子妳又要等我們吃完在吃了嗎
子瑜:這樣才不會浪費
太妍:呀! 不行 要一起吃
西卡:反駁的話....
信飛:子瑜阿 就一起吃吧
孝淵:對阿 一起吃 吃不完沒關係 有食神在阿
秀英:喂喂喂 這樣我在子瑜心中的形像會毀的
西卡:本來就沒形像可言
秀英:子瑜歐逆我需要妳的安慰
便往子瑜的懷裡躦
[希大]:!!!!一個總攻居然向另一個總攻撒嬌
所有人都驚呆了 當然連當事人子瑜也是
子瑜:........
紗夏:子子不公平妳沒這樣抱過我
說著便往子瑜身上掛
〈字幕:接下來我們將會看到各總水上路上會飛的動物往千年神木身上掛〉
子瑜被所有的歐逆環在中間
子瑜:嗚嗚嗚...歐..歐逆 我快不能呼吸了
經過了一下子大家終於都下來了
子瑜:呼~差點死了
常樂:那麼先去就位準備吃晚餐拉~
餐桌前 所有人都搶著坐子瑜旁邊
MOMO:周子我跟妳坐 妳不是要分我食物嗎
秀英:子瑜我坐妳旁邊我給妳食物
常樂:阿昂昂~ 沒晚餐的人就不能一起吃拉 除非她們肯坐在妳們的腿上吃
節目組的工作人員把三張椅子撤掉了
子瑜:.....
紗夏:子子過來 我跟妳一起吃 
說完不等子瑜反應就強行擄人
銀河:SANA你要拋棄我嗎
紗夏:當然沒有阿,只是我們忙內不能餓著
<希大:有戲可以看了>
銀河:那子瑜來坐我腿上吧
MOMO:周子等等 妳不是也要分我吃嗎
就這樣子看著一隻柴犬拉著一棵神木身上掛著一隻浣熊
紗夏:呀~MOMO呀 去找妳家定延
娜璉:呀~ 珠熙要跟我一起吃晚餐
紗夏也是不等娜璉話說完 就把子瑜按在她的坐椅上 然後順勢的坐在子瑜腿上
子瑜:(臉紅)歐..歐逆
MOMO也不甘示弱的坐上去了
另一邊
允兒已經乖乖的坐在西卡腿上
螢幕又黑了熟悉的字幕組又出現了
〈字幕:嗨嗨 是不是已經熟悉我們的節目流程了呢 我們這期就到這邊結束拉 是不是想知道後續發展呢 那麼 不要鎖定馬上走開不要回來轉台最好 我們下期搞姬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