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Like bulldozer Like a tank,like a soldier 大家好我是在聽BDZ的Mc璉 我們節目組就是要讓女團們搞姬!推倒千年大神木 那就不多說 畫面我們回來吧〉
紗夏:子子餵我
桃:我也要我也要 最好事用嘴巴餵我
子瑜:.......不要 還有這樣我要怎麼吃
飛信:子瑜 阿~
小太陽:秀英我也要 阿~
然而我們的食神一看到吃的就不理其他人了
娜璉:南南 我們也快吃 吃完了才有精力
允兒:西卡歐逆我也要,阿~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吃完飯的眾人,為什麼是一番努力呢,因為到後面誰要喂子瑜或者子瑜要喂誰都會被擋住
此時常樂又出現了
常樂:hihi 都吃完晚飯了對吧 那現在就是找妳們的房間囉 當坐飯後運動 當然妳們晚上要怎樣都行 反正沒鄰居
妳們要去尋找妳們所住的房間 分組就是房間的人一組 去尋找吧
走道了二樓的走廊 有兩間面對面的房間 大家決定先進樓梯旁邊的房間
大家先一堆人走進了一個房間
裡面是一個量身高的東西(本常樂忘記那個叫什麼了,就是大家小時候那種量身高貼在牆壁的知道是什麼吧MOMO圓比出)
秀英:應該是高個子房了吧,等等太妍Sunny彩瑛還有YERI過來一下
四人過去以後,如果她們知道秀英要做什麼事她們一定死也不過去
秀英把三人一個個拉過去量身高
紗夏:那我們先去看其他房間吧 放她們在這邊量
秀英:好,我等等會告訴你們結果的
量完以後身高的從高到矮是太妍>彩瑛>yeri>Sunny
(常樂:只有太妍我是確定的其他是我用眼睛和網路大概得出來的)
量完以後她們馬上就去找其他人了
(在她們量身高的時候我們來看看大部隊)
她們走進一間房間裡面放的是一雙舞鞋
桃:這是誰的鞋阿
孝淵:我的 那也就是說這是我們跳舞房的囉
定延:那我們去下一間囉
秀英:都不等我們阿~
子瑜:隔壁那間是誰的房間
志效:進去看看就知道
走進房門就看到了一台純白的三角鋼琴佇立在那
多賢:哇.....
徐賢:這一定是我的房間了
一群鋼琴房的人都跑到鋼琴前面
徐賢:這個鋼琴好漂亮可以不要搬走嗎,這樣我們就可以隨時練習鋼琴了
PD點點頭了 並說了:這台鋼琴會一直在這直到這節目結束 不過...這本來就在這我們也不會搬走
多賢:本來就在這?
PD:原主人說留在這也不會怎樣 要一直借用場地也不會怎樣
太妍:等等 徐賢妳們晚上不可以彈喔 不要太高興就忘了我們(然而太辜神預測了晚上將要發生的事)
接下來走到了二樓走廊的邊境
一進去就有三支手機殼靜靜的在床上
澀琪娜璉志效:我的手機殼
所願:看來這間是手機被搶放嘍
再來走到了三樓
一間房間開門起來有四台筆記型電腦靜靜的擺在桌上好像在說 來吧 使用我吧 妳永遠逃不出沒wi-fi的魔掌
現在wi-fi是基本人權
太妍:我的電腦~
宅女房 的每個都撲像自己的電腦
接下來好不容易把宅女房的各位拉走後來到下一個房間
這間房間裡面擺了一隻玩偶狗
子瑜:民鍾?!
銀河:原來叫民鍾阿
彩瑛:99房肯定了
多賢:只有我注意到子瑜的床比較大嗎
娜璉:因為珠熙比較高阿
〈字幕:呵呵 兩個矮子配一個很高的〉
彩瑛:出去!!!!
被一隻可愛的辛巴喊出房之後走到了隔壁房
一間房間裡放滿了紗夏的搞姬照
紗夏:.........
太妍:哇...我喜歡~ 受房呵~
就在子瑜剛要走進來志效馬上就擋在子瑜面前 雖然說不夠高 但是可以用手擋住子瑜的眼睛
志效:忙內妳不准看 兒童不宜
因為兒童不宜 所以大家馬上退出這間房間
定延:那剩下對面的就是我的房間囉?
艾琳:因該是
[希大]:各位應該聽的到我的聲音吧 早點睡 明天有任務 掰掰
太妍:那我們早一點去睡吧
〈字幕:我們的太辜想的太美好了〉
半夜12點
別墅內傳出了陣陣音浪
呼~~~~~~!
嗨起來嗨起來
炸掉這裡
呼!!!!
受房裡的人很快就受不了了
銀河:誰阿 晚上不睡覺
帕尼:呀~不讓人睡覺的嗎
西卡:少了一個
其他房間的人也相繼醒來
過沒多久所有人就在練歌房 集合了
太妍:呀!不讓人睡的嗎 給我安靜
然而裡面的音浪太強(不晃 會被摔到地上)沒人聽到太妍的吶喊
宇宙:直接進去吧
嚴智:宇宙說的對
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撞門進去了
看到裡面一遍狼藉,裡面有著兔的全部成員還有少時炸地球小分隊和貝貝還有小女友的一些成員, 子瑜做在旁邊鏡鏡的看著姐姐們發瘋
彩瑛則是在旁邊操控電燈
然而剛上一秒還在抱怨的人們 下一秒立刻跟著音浪去舞動了
西卡:.....
子瑜:西卡歐逆是不是也習慣了
(時間倒回晚上11點)
總召人娜璉先把自家團員全部找來,後面在去偷偷叫醒一些比較瘋的人開始開趴
接下來就是大家看到的場景了
〈字幕:hihi 慣了所以不會被嚇到對吧 我們下期見 請不要鎖定 馬上走開 不要回來 最好轉台〉

 

 

 

 

。。。。。。。。

杯杯:各位抱歉我不常開這隻 還有另外兩人....好像也不常開 我現在回來更了~ 不過我也有可能忘記回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