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歡迎回來 昨晚我們經過了一群瘋子的轟炸 今天的早餐是要她們自己做!〉
大概早晨6點就有人陸續起來了
子瑜:彩瑛 該起來囉
彩瑛:嗚...我還要在睡一下
看彩瑛還沒起來 子瑜轉身去叫yeri
子瑜:yeri歐逆 該起床囉
yeri:嗯?幾點了(睡臉朦朧)
子瑜:6點囉
yeri:什麼麻~才6點 等下在叫我
看著兩個叫不醒的歐逆 子瑜無奈的搖搖頭
子瑜OS:感覺其他為歐膩也都還沒醒 先去做飯吧
叮咚! 手機傳來了簡訊
常樂曰:恭喜妳 「子瑜成為了第一個起來的團員 現在特此 頒發一個特別任務給妳 利用食物的誘惑叫醒歐逆們吧」
子瑜:.....看著節目組傳的任務
在一次 叮咚!
常樂:忘了說 食材我們都準備好了 請去做早餐吧 有獎勵的 加油(我家有尤達 家尤W)
子瑜:說要做早餐 可是我要做什麼
就在子瑜煩惱的時候徐賢也起來了
徐賢:子瑜怎麼了看妳感覺很煩惱的感覺
子瑜:阿 徐賢歐逆 我在煩惱早餐要做什麼
徐賢:看大家比較喜歡吃什麼
子瑜:那我們來作法式料理吧 我一直很想試試看
徐賢:好阿 我也要做一些試作品
子瑜:對了 歐逆 我想要做一些歐逆們愛吃的食物 還有歐逆們不能吃的過敏原食物要嚴禁可以嗎
徐賢:當然可以阿 子瑜妳真的很貼心 妳的歐逆們有妳真好
子瑜:徐賢歐逆現在也是我的歐逆阿
徐賢:我們先開始做吧,不然歐逆們餓到可是會瘋掉的(?
一會兒一堆美味的早餐就做好了,子瑜和徐賢也分別去叫大家了
子瑜先走進攻房叫醒了定延叫定延去叫娜璉歐逆她們那房,定延一走進去看到她們三人的手機就全部拿走在叫她們起來
接著子瑜回到廚房拿了早餐 準備去跳舞房叫醒吃貨桃
剛回到廚房就遇到了也回來儲房的徐賢
子瑜:歐逆也回來啦
徐賢:子瑜怎麼也回來了呢
子瑜:為了叫桃歐逆所以下來拿吃的
徐賢:剛好我也是 為了叫秀英歐逆
兩人就拿著早餐去叫人了,子瑜一走進跳舞房裡面的人一聞到食物的味道馬上起來尤其是傻桃起來最快
徐賢那邊也是一進去秀英允兒一聞到食物的味道馬上起來,後來兩人就用這個方式叫醒了大家除了西卡
叫完幾乎接近所有人後剩下了兩個最難叫的紗夏跟西卡
大家聚集在客廳討論要怎麼叫醒這兩個天崩地裂都不會叫醒的除了Yerin允兒秀英還有傻桃在看著她們美味的早餐
久違的字幕組:允兒大家在討論要怎麼叫醒你老婆你在這邊看著早餐
常樂:要全部醒才能開始吃
幾人聽了馬上加入討論
太妍:允兒直接撲倒西卡在起來
帕尼:不行這樣子又會倒在床上久久不能起來
志效:帕尼歐逆還有為成年的在場
定延:別怕 在我們的調教下.....我閉嘴 子瑜麻煩別這樣看著我
娜璉:哼 珠熙可是我一手調教長大的
俞莉:我還以為可以聽到一些勁爆的東西
彩瑛:我們是不是偏題了
joy:拿鬧鐘在她們耳邊響呢
Sunny:我們以前試過了,不行
宇宙:不然讓子瑜去吧
所有人:啥? (诶?! 那尼?!)
太妍:唉油 犧牲色像不錯喔
子瑜:......為什麼是我
孝淵:因為我們是妳的姐姐
[希大]這似乎是少時傳統....
南:不行
志效:對沒錯不行 子瑜會被某人吃掉
允兒:不是某人誘惑子瑜,子瑜忍不住吃掉某人嗎
子瑜:我看起來像是會這樣的人嗎...
秀英:管他誰壓誰,我肚子餓了,我們先繼續討論吧
娜璉:還有什麼方法?
定延:就比如說讓吃貨們去亂一番
徐賢:西卡歐逆的話關掉冷氣室是比較好的方法
yeri:那我們先去關冷氣
艾琳:可是紗夏怎麼辦
子瑜:紗夏姐姐我來想辦法
允兒:子瑜真的要去撲紗夏嗎
似乎大家還沒放棄撲倒人這個想法
娜璉:我不放心珠熙去
志效:我也是
但是兩位都不敵子瑜的狗狗眼神最終答應讓子瑜去
一群人先進去把冷氣給關掉一會兒過去西卡馬上醒來了,西卡起來後大家就把西卡拖出去順便把門給關了起來
只留下一個人待在受房內 那人就是剛剛想到辦法的子瑜
走到床邊就看到紗夏還曲捲在床上睡覺 子瑜看了一臉溺寵的笑
慢慢的把頭靠近紗夏的耳朵 並且用小聲的誘惑聲說
子瑜:紗夏歐逆 該起床囉 不然我們會沒早餐
紗夏:嗚...我還要在睡....子子抱抱
子瑜聽到了紗夏索要抱抱 也抱起了紗夏 並且在次用誘惑的聲音說了
子瑜:紗夏歐逆 在不起來我們沒早餐 到時後沒早餐我可是要吃妳的優
說完這句話子瑜只看到懷裡的人 顫抖了一下 可是並沒有要起來的意願
所以子瑜只好拿出了殺手鐧
子瑜:紗夏歐逆 在不起來的話我就親到妳起來為止優
紗夏:快快!!親我 快! 
紗夏聽到子瑜要親她順間來了精神 馬上起來但是...
子瑜:歐逆醒了我就不親了 走吧去漱洗 不然我抱妳進去洗
紗夏:我要抱抱
子瑜看著紗夏這樣也只好妥協的把紗夏抱進去漱洗
子瑜:歐逆我先下去囉
〈字幕:時間回朔到幾十分鐘前〉
在大家都在討論如何叫醒兩人的時候 子瑜被太妍拉到了一邊
太妍:子瑜 妳去叫醒紗夏
子瑜:可是我不會叫人
太妍:沒關係 我教妳
接著太妍就窩到了子瑜的懷裡

太妍:等下妳就這樣做~然後台詞就是 沒早餐吃就吃妳囉 如果在不起來我就要親妳起來囉
說著說著太妍就馬上親了子瑜一下
看著眼前的忙內臉紅通通的太妍表示 阿依估 真可愛
太妍:呵呵~子瑜妳太禁不起誘惑了 要多多的跟我學習才行
[希大]不愧是wuil變太妍 別帶壞忙內
子瑜:....歐...歐..歐逆
看著子瑜一副結結巴巴的模樣太妍又忍不住調戲了子瑜
太妍:子瑜妳知道妳這樣很容易讓歐逆心動嗎 呵呵~ 不鬧妳了 等下就照我剛剛教的做優
到這裡螢幕又黑了
〈字幕:hihi~我們這期到這裡結束拉還是那句話 不要鎖定 馬上走開 不要回來 最好轉台讓我們期待下期有什麼精彩的水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