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歡迎回來 在上一期子瑜用了太妍教導的方式叫醒了紗夏 現在則是她們的吃飯時間還是那句話不要鎖定 馬上走開 不要回來 最好轉台〉
然而在剛剛叫紗夏的時候子瑜沒注意到有一些歐逆隔著門縫在偷看她
泰妍:不錯 我教的好
娜璉:歐逆別亂教
銀河:教的好 造福我們
允兒:不錯呦 我喜歡
秀英:以後教她如何餵食歐逆們
〈字幕:以上是子瑜在叫紗夏的時候 一群變態在偷窺的場景 我們轉回現在〉
常樂:大家安安 先吃早餐吧 放鬆我們不會怎樣的
紗夏:哇 今天的早餐好好吃喔
艾琳:桃吃慢一點 沒人跟妳搶
帕尼:秀英妳也一樣 西卡管管允兒
西卡:為什麼是我
允兒:嗚嗚 西卡歐逆不喜歡我了
常樂:咳咳 在妳們吃早餐的同時 我要來宣布一下妳們的隊長 要不要先猜一下是誰
泰妍:肯定是我 我這麼優秀
常樂:提示 能夠管大家 能在大家非常抽風的時候能稍微冷靜 比較冷靜 說的話大家會聽的
Yerin:不抽風覺得是我們忙內
接下來每個人都在垮自家忙內
每團的忙內們:姐姐們又瘋了
常樂:那個....那個...我說...唉~ 子瑜xi能幫忙一下嗎
子瑜:好 歐逆們 停下來 工作人員有話要說
聽到子瑜說的話後她的歐逆們都停下來了
常樂:現在大家已經知道隊長是誰了
宇宙:???? 我們沒聽到阿
桃:對阿對阿(嘴裡還塞著食物)
定延:妳確定妳有說?
南:等等 剛剛妳說的在說一次
常樂:現在大家已經知道隊長是誰了
南:在上一句
常樂:提示 能夠管大家 能在大家非常抽風的時候能稍微冷靜 比較冷靜 說的話大家會聽的
帕尼:所以是誰
常樂:(暴怒.ing)隊長是子瑜 因為她能管的動妳們
泰妍:別動那麼大火氣嘛~
〈字幕:常樂已經開始爆青筋了ㅋㅋㅋㅋㅋ 但常樂妳沒辦法對她們怎樣阿WWW〉
常樂:現在分組,娜璉和子瑜有獎勵所以可以自己選要的人
娜璉選太妍,子瑜選yerin
多賢.嚴智
joy. 銀河
MOMO.徐賢
允兒.SANA
彩瑛.宇宙
溫蒂.信飛
藝林.定延
所願.西卡
孝淵.志效
yuri.MIna
澀琪.sunny
艾琳.帕尼.秀英
等梳妝打扮後大家就出去了
大部分人都選擇去逛街或去遊樂園,除了娜璉太妍定延yuri要去SM,mina Yuri允兒Sana要去JYP
〈字幕:首先我們先看到去JYP的那批人〉
南:允兒歐逆記住別把我們的公司吃垮
允兒:我是那樣的人嗎
yuri迅速點了點頭
允兒:呀! 在妳們眼裡我是什麼阿
yuri:跟崔秀英一樣的食神
紗夏:嗯嗯(邊附和邊點頭)
允兒:定延也不是一樣
南:差了許多
紗夏:等定延吃垮了SM我們在來討論要怎麼辦
南:那最大的贏家一定是YG 隔岸觀吃貨鬥
〈字幕:到底要不要進去阿...(來自字幕組的無奈)〉
此時JYP公司的員工用一臉姨母姨父的微笑表示又來了~
終於結束吃貨論(?)的四人進去公司了
一進到JYP公司裡就遇到了JYP PDnim
朴猩猩:阿哇搜右(就是韓文的 阿來拉~)
mina sana yuri 允兒:安妞哈誰有(這句就是最常聽到的拉)PDnim
朴猩猩:歡迎來到我們JYP mina sana你們兩就負責帶Yuri允兒參觀吧
南.紗夏:內
南:歐逆,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櫃子
紗夏:這裡是我們的櫃子上面是Got7前輩的櫃子
yuri:子瑜的在哪?!
允兒:對沒錯子瑜的在哪
南:在這裡,可是我們的密碼都不一樣
yuri:可以看裡面嗎?
南:可以,可是我的櫃子裡面目前沒有東西,要等練習的時候我才會放東西
允兒:別管那個 我要看子瑜的
yuri:對沒錯
SANA:子瑜為了不讓我們偷看所以每次都不讓我們看密碼
允兒:那我們來猜猜看吧
yuri:先輸入子瑜的生日看看
MINA:錯了 那試試看...我們的出道日吧
SANA:也不對呢 那要不要輸入看我的生日 畢竟子子那麼愛我
其餘三人:(......)
雖然不情願但是還輸入了紗夏的生日
允兒:還是錯了,妳們密碼都設什麼?
SANA:難道要偷看我們的了O口O?!
MINA:......
yuri:我們是正大光明的看
〈字幕:有道理 阿喂WWW〉
因為想要看SAMI兩人的櫃子由yuri擋住兩人允兒來猜密碼
允兒:既然妳們都愛子瑜 那麼我就猜妳們的密碼是子瑜的生日
果然不負眾望(?)的打開了兩人的櫃子
然後允兒連其它6人的櫃子也打開了
〈字幕:一群妹控...腹黑允上線〉
把8人的櫃子打開來看都是滿滿的關於子瑜的資料
允兒:喔齁齁 MINA你剛剛不是說除了練習不會放東西嗎~
南:每天都是在練習阿,不能兩天捕瑜 讓我休息放鬆一下嗎
〈字幕:機智南上線〉
yuri:當然不能拉 瑜要怎麼捕
由於兩位來自日本這個漫畫國度的少女很微妙微肖的聯想到其它羞恥方面的地方 所以我們兩位瑜控?!都爆走了
允兒:哇 有必要臉紅成這樣嗎 妳們到底想到哪裡去了 多跟我說說
[希大]:咳咳 注意一點 我們快變19禁的節目了
畫外音【太妍】:我們可以改成深夜播放
熟悉的黑屏又來了
〈字幕:恕我吐槽一下 深夜播會被吵死 在這裡我還是那句話不要鎖定 馬上走開 不要回來 最好轉台 我們下期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