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的v
娜璉:ONCE米亞內 剛剛網路不穩定
志效:ONCE我們剛剛串通好了定延還有多賢 現在就只剩下騙mo彩子了
(太妍留言):就照著我剛剛教妳們的去做就可以了
SANA:ONCE們等下不要被我們嚇到喔~
南:我們的手機該擺哪裡?
(秀英的留言):藏在棉被裡 記得固定好
SANA:我怎麼覺得少時歐逆們很常做這種事
(允兒的留言):阿被發現了
(跟著起鬨的萬斯):哇 勁爆的消息
(秀英的留言):我絕對不會說是整帕尼
(卡皇的留言):已經說出來了
(帕尼的留言):@金太妍 去教訓她
(太妍的留言):秀英你來我們來好好聊聊
(秀英的留言):小太陽妳看她們都欺負我
(Sunny的留言):誰叫你要說出來,看允兒連她最近在預謀整西卡都沒有說
(西卡的留言):林允兒 妳一個禮拜不准跟我說話
(允兒的留言):西卡歐逆,這都是那個李順圭亂說的,不要拋下我麻~~~
就在留言大亂時
(定延的留言):娜璉歐逆 我準備帶子瑜她們過去囉快點準備 當妳們看到這句話我可能已經出房門了
幾分鐘後在娜璉房間外的定延幾人聽到了房內的吵鬧聲
娜璉:SANA你剛剛已經吃了好幾個換我吃了!
志效:都不準在吃了!明天會水腫(大聲的說)
SANA:是娜璉歐逆吃太多!
mina:Sana你也吃很多,我只有吃一個
Sana:呀!!!給我我要吃
然後就在幾人爭搶的過程中蛋糕飛了
蛋糕:旋轉~跳躍~我砸到人~
Mina:。。。。。
其她人也安靜的看著Mina
就在這時房門開了
(走進來的定延):妳們在吵什麼
剛說完就看到滿臉蛋糕的Mina
(跟著進來的多賢):歐逆們別打架
說完多賢也看到了被蛋糕砸的Mina
(萬斯們的留言):毆莫毆莫 Mina還好嗎?
(允兒的留言):哈哈哈哈@金孝淵 十歲快出來我有新的整人方法了
(金十歲的留言):我來了 阿哈哈哈哈
在留言裡除了一些笑的很沒良心的歐逆以外其她人都在擔心
Mina:剛剛那三個跟我到廁所一趟
(與子瑜一同進來的彩瑛):怎麼了。。。?!Mina歐逆妳的臉怎麼了
一旁的子瑜默默的拿起衛生紙幫Mina擦臉
等蛋糕都沒了Mina:林娜璉 凑崎紗夏 還有朴志效都給我過來
接著碰!的一聲廁所的門被用力關上 幾秒鐘後裡面傳來了一陣陣的慘叫
然而其她五個在外面的小孩聽著一陣陣的慘叫
多賢:歐逆們走好
從一旁拿出隱藏的手機
(西卡的留言):看來以後我要多向Mina學習了 林允兒妳等著
看到定延拿著手機多賢馬上反應過來
多賢:歐逆妳們在開v?!
馬上示意要多賢安靜的定延:我們來整她們
MOMO:要怎麼整
<就這樣我們下半部在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