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延:各位ONCE們 我們現在要來反整那四個人(指向廁所)
子瑜:歐逆這樣可以嗎?(想到另外三為歐逆還在被教訓)
(西卡的留言):子瑜放心她們最多找時間欺負定延而以
看到西卡留言的定延:西卡歐逆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秀英的留言):難道那群妹控會欺負子瑜嗎?
(小太陽的留言):絕對不會 爭著寵都來不及了
(太妍的留言):妳確定不是爭寵?
(ONCE的留言):多爆一點料
(銀河的留言):快點整SANA誰叫她每次偶遇都給我出軌
(yuri的留言):可是我看這次飯拍 好像是上面那為出軌了
看著留言的定延:咳咳 跑題了 現在我們該怎麼整呢....
多賢:就是(巴拉巴拉)這樣可以麻~?
從頭到尾不在現的桃:所以 真的要那麼勁爆嗎?
(ONCE的留言):快說快說
彩瑛小聲的說:可是我覺得子瑜會生氣欸(看向在把風的子瑜)
就在這時定延拿起手機悄悄的傳了訊息:改變計畫整子瑜
此刻在廁所的四人這時一通訊息
志效:是定延傳來的
娜璉:各位 要整子瑜了
sana:真的嗎?!(差一點叫出來)
mina:問一下要怎麼整
娜璉傳過去的訊息:怎麼個整法?
定延訊息:按頭,餅乾kiss
mina訊息:要玩這麼大?
定延訊息:@Mina難道你不想(賊笑
彩瑛的訊息:現在mina歐逆跟娜璉歐逆一組.多賢歐逆跟momo歐逆一組.子瑜跟sana歐逆一組
志效的訊息:不行! 絕對不能讓那個bobo狂魔跟忙內bobo
sana:明明就可以好嘛?!
〈字幕:明明就~明明就~ 我突然想唱這首〉
多賢的訊息:等等都會輪到的放心
定延的訊息:你們發出點聲音我怕子瑜懷疑 最好大聲一點
然後沒多久廁所裡就在次發出一陣陣的慘叫聲
在把風的子瑜聽到這些慘叫聲隻後小小聲的說:我以後絕對不會去惹mina歐逆
幾分鐘後從廁所裡出來的4人
南:這件事就這樣停了吧,我們來玩遊戲
〈字幕:這轉移話題能力太強了〉
彩瑛:好阿好阿要玩什麼
一旁的子瑜也一臉期帶的樣子
mina:餅乾kiss
在一旁看到子瑜臉有點黑的定延馬上出來說
定延:超過2cm要重來(不知道從哪裡變出尺還有一盒巧克力棒)
順勢接下定延話的娜璉:要怎麼分組
〈字幕:做戲要做全套阿〉
定延:我剛剛已經分好了
多賢:說出來吧
定延:mina-娜璉 多賢-momo 子瑜-sana然後輪流每個人都會輪到
sana:阿撒 子子別跑~
子瑜:我能選擇不玩嗎.....?
定延:不行(接著把子瑜拉到一旁然後小聲的說)子瑜拜託妳了 等下紗夏要靠近的時後拿這個拍在她臉上(拿起刮鬍泡)
〈字幕:妳哪來的阿喂?!〉
接著定延把刮鬍泡網子瑜手上塞
子瑜:.....(至少不是惹mina歐逆)
好像看到定延往子瑜手上塞什麼的sana:妳們在說什麼?
定延:沒...沒什麼我們開始遊戲吧
娜璉:誰先來
定延:妳問誰先就妳們那組先囉~mina~來吧~
mina:.......
定延的訊息:追加每一組如果能在1公分以內....選出距離最小的一組而那組的獎勵是能夠與子瑜獨自相處一天(那組的兩人獨自選一天)
看到這條消息原本不情不願的mina馬上把餅乾跟尺架好
mina:來吧!
娜璉:Mina我們爭取0.5毫米
(允兒的留言):哇~0.5毫米阿~ 記得按頭我要截圖 不然親久一點介位也沒關係
(變太妍的留言):诶嘿嘿嘿
Mina用萌萌奶音的聲音:西卡歐逆帕尼歐逆~泰妍歐逆跟允兒歐逆欺負我們
(帕尼的留言):金太妍.......
(妻奴的太妍):是!
不管留言的娜璉:來吧!
來自志效的起鬨:哇嗚~
一旁的sana正虎視眈眈的看著兩位等著按頭
SANA心裡:如果按頭的話南就會害羞咬斷這樣我就可以跟子子約會了
〈字幕:凑崎柴犬 妳忘了還有一群人等著〉
定延:快點開始
〈字幕:就這樣 兔們開始了遊戲〉
志效:mina不用勉強自己 不想太短就別吃太多
桃:什麼時後輪到我
就在娜米準備進入0.5cm的時後我們的按頭小分隊隊長上線了
按下去之後mina石化了〈字幕:雖然不是初吻了〉餅乾也因此掉到地板上了接著被一位吃貨減到並吃掉了
(ONCE留言):哇!!!!!!!~~~~
(允兒的留言):紗夏做的好~!
(變太姸的留言):歐齁齁齁齁~~~~~~~
並不在意親到一直在找餅乾的娜璉:!!!!餅乾!!!!!紀錄怎麼辦?!
一臉壞笑的定延:這樣就沒記錄囉~
娜璉:不行! 要再來一次!
定延:不行(心裡:反正你們一個用一個到最後絕對都是一樣的結果ㅋㅋㅋ
就在眾姐姐們爭吵的同時子瑜自己偷偷的回房了並且在房內看著v然而幾位姐姐們爭吵的內容
志效:不行!每一組只有一次機會不能再給機會了!
紗夏:對!我強烈反對再來一次
娜璉:那不行!這樣我跟mina的權利會受損!
mina:那這樣我們都可以跟子瑜獨處一天可以吧?!




。。。。。。。

作者之一的杯杯:我把目前更新的文都放上來了 下一篇還不知道什麼時後能寫完 (-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