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紅白結束的兔開啟了v
娜璉:once們 有看剛剛的紅白嗎?
(留言):內 有看 娜蹦很可愛
志效:我呢我呢
(太妍留言):很可愛子瑜在幹嘛呢
(無視太妍中)SANA:銀河有在看嗎,我很可愛吧
(銀河留言):可愛不愧是我的女朋友
(其他once留言):不去休息一下嗎?
南:我們看起來很累嗎?
在一旁滑手機的娜璉:各位我們要不要來做隱藏攝影
(看過之前隱藏攝影的once):又要玩了嗎kkkkkk
志效:沒錯 現在定mo多彩子 還在她們自己的房間內 
娜璉:金多賢有在看嗎? 別跟彩瑛說
(允兒留言):下次要玩也有帶上我阿~
但是現在的兔正在熱衷於如何玩其她成員所以無視了
(允兒的留言吶喊):理我阿T_T
娜璉:once我們要怎樣整其她人
(秀英留言):哈哈,林允兒妳被無視了
下面一群初丁也跟著留言
在看評論的志效:嗯? 孝淵歐逆妳們在說什麼
紗夏:歐逆們快點想要怎麼整其她人
(西卡的留言):妳們。。。會整子瑜嗎?
志效:娜璉歐逆 西卡歐逆問我們會整忙內嗎?
娜璉:不會!!絕對不會!!
<字幕:至於為什麼娜璉會有那麼大的反應呢 還記得上次的面膜子瑜嗎?>
假想場景
那天v結束後
子瑜:歐逆 妳以後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幫妳了
娜璉:珠熙抱歉 但不要不理我麻~
子瑜:明天妳沒飯吃
聽到沒飯吃的娜璉:什麼(備受打擊)
子瑜:那就不要跟我說話
娜璉:我明天不吃飯!所以別不理我
<字幕:回到現在>
(定延留言):其實我一直在看著你們要不要討好我一下阿(奸笑)
娜璉:明天跟妳換房 別跟她們說
(定延的留言):成交 記得明天跟我換房
<字幕:娜璉明天的室友是子瑜 所以定延( ̄∇ ̄)>
志效:我們要不要在她們面前發瘋看看
紗夏:不要 經紀人歐巴推薦一下
恰理加理:搶吃的
娜璉:剩一個蛋糕四個 人都想吃 然後就吵起來了,這個注意怎麼樣?
南:這樣可以嗎?
(定延的留言):不錯 我會在適當的時機帶她們去
(允兒留言):需要指導可以問我~
(帕妮留言):讓暴力cp來教妳們如何打架@金太妍@金孝淵
(太妍留言):帕尼有什麼事阿(燦笑
(帕尼留言):去教她們如何打架
常樂:上半部結束因為網路不給力暫時斷了~~~(其實是我沒腦洞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