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T即將4億的時候WIG裡的每一個人都拿出了手機點開TT的MV專注的看點集率
突然志效大喊
志效:4億啦!!!!!!
娜璉:真的嗎 我看看
泰妍:粗卡黑
紗夏:多賢別忘了妳的雙眼皮
銀河:雙眼皮O┌┐O?
子瑜:因為有一次Vlive裡紗夏歐逆跟志效歐逆賣了多賢歐逆的單眼皮跟ONCE們約定TT到4億要用雙眼皮
定延的補刀:紗夏也別忘了妳的出浴圖
就連平時傻傻的桃也說了
桃:志效妳的在按摩椅上玩手機也要放喔
變泰妍上線:給我看出浴圖
話說完大家都往子瑜那邊看
子瑜:看我幹嘛?
吃醋tiffany上線:金泰妍妳死定了 聽說你最近想開補習班我要不要順便去上課呢~
允兒:我也想看怎麼辦
秀英:我也是
徐賢:歐逆希卡歐逆跟sunny歐逆都在看妳們W
西卡:林允兒,你今天別想上床了
作死允:反正我的房間跟你不同
〈字幕:允兒妳死的好慘〉
多賢: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期待呢 咳咳
[希大]:我也很期待
南:當然好阿
子瑜:南歐逆在旁邊看戲.....
艾琳:我很期待
定延:要不要先開V 
於是大家就開V了
娜璉:呦囉蹦 今天TT破4億拉
子瑜:我們帶來了公約
彩瑛:歡迎還未畫雙眼皮的多賢歐逆
定延:由我和娜璉親自操刀
Joy:多賢走好~
就這樣我們的多賢被她的娜璉歐逆跟定延歐逆給摧殘到 身殘智殘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字幕:就到這拉 恭喜TT大魔王4億 Cheer up 在九百萬就可以三億 加油了 我期待多賢的雙眼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