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歡迎回來我不想講開場白了~ 這一期就....就...讓她們去遊樂園吧 定爸:下次請不要再讓我來〉
準備完午餐的定爸剛走上樓就看到了一群姐姐們圍繞著子瑜並且七嘴八舌的問子瑜還好嗎
定爸:孩子們 午餐準備好了 該下去吃飯了
一群吃貨:ya!
定爸:孩子們 不要跑太快小心摔到!
就在定爸說完的瞬間有人摔倒了而摔倒的人就是紗夏
紗夏:啊~
定延:哈哈,Sana你怎麼又跌倒了
允兒:哈哈,我以為帕尼歐逆跌倒原來是紗夏阿
被笑的紗夏:呀!妳們沒良心阿!我都跌倒了還笑
擔心紗夏的子瑜:歐逆沒事吧
紗夏:我有事!很有事!要子子親親才起的來
看到紗夏這麼有活力子瑜說了一句:....應該沒事了
允兒:阿哈哈哈哈哈
紗夏:西卡歐逆 允兒歐逆欺負我
轉過去看了允兒說了一句話的西卡:沒良心
帕尼:紗夏沒事吧?
已經被子瑜扶起來的紗夏:腳踝有一點痛
志效:子瑜 先把紗夏扶來這裡(把椅子拉開)
一旁的多賢:該不會扭傷了吧
定延:先把鞋子脫掉吧
〈字幕:紗又摔 雖然畫面很好笑但是好心疼〉
太妍:腫起來了
一旁的西卡早就分附允兒拿來了冰袋:很痛嗎?
雖然痛但是紗夏不說:還好
志效:騙誰阿 腫了還說不痛
定延:子瑜阿 妳力氣大 這幾天妳就多待在妳紗夏歐逆身邊吧
子瑜:好
紗夏OS:天阿 只是扭到就有子子的貼身陪伴 這波不錯
娜璉:我們都會在的妳放心
在這時不知道是誰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
〈字幕:我賭是秀英的肚子在叫 常樂:我賭桃桃 讀者:澀琪.MOMO〉
桃:痾.....能吃飯了嗎?
帕尼:....天天想著吃....
秀英:想吃怎麼了!人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
桃:對沒錯!
Irene:那...去吃午餐吧
志效:子瑜妳抱的動紗夏嗎?
紗夏:志效~妳這樣說顯得我很胖!
yuri:讓我來吧 我有肌肉(露出手臂上的肌肉)
紗夏:不要 我要子子抱
子瑜:好吧(背對紗夏)
被子瑜這動作用的有點懵的紗夏:?
定延:阿哈哈哈哈~~~
南:噗哧...我不是..故意要笑的
來自三歲非常放肆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出子瑜要背人的太妍:子瑜要用背的嗎?噗哧
紗夏:哼
子瑜:....姐姐們又怎麼了?
允兒:唉~子瑜我教妳 這時後要像這樣(把子瑜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來)才對
西卡:放下子瑜!妳這...妳這....變態!
允兒:嘿嘿,西卡妳是吃醋了嗎?那我抱妳(說完把子瑜放下換抱西卡)
被突然抱起的西卡因為怕掉下去所以馬上用手勾著允兒的脖子:放...放我下來!
毫不理會西卡抱怨直徑走向餐桌的允兒
子瑜:......(有樣學樣的抱起紗夏)
紗夏:哇嗚!子子下次要抱之前先跟我說好不好(抱嚇到的紗夏)
看到兩對在放閃的帕尼:金太妍也抱我過去
〈其他歐逆:明天我有要跌倒!!! 字幕:....要累死誰?〉
娜璉:俞定延!抱我(像個小孩子在伸手討抱抱)
定延:為什麼?(但還是老老實實的抱起娜璉)
〈字幕:嘴上說為什麼 但還是身體卻很誠實 這次就先到這邊結束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