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歡迎回來 上一期..呵呵我還是那句話不要鎖定 馬上走開 不要回來 最好轉台 今天的節目正式開始〉
yuri隨手那起了MINA櫃子裡的資料就看到了一個很顯目的主題如何養成一個受
允兒:哇賽
SANA:南妳怎麼?!(OS幸好沒有看我的)
〈字幕:大家一定很好奇紗夏的對吧 本節目組大發慈悲的把鏡頭放上來〉
隨著鏡頭的變化 就看到了紗夏櫃子裡的東西
如何推倒千年神木 神木的總受養成計畫 等等的
不過身高比較高的允兒就看到了這一切
允兒:哇~SANA你這本如何誘惑攻可以拿去借給我家西卡看看嗎,我覺得她很需要(*’?‘*)
畫外音【西卡】:林允兒你想死嗎:)
[希大]:咳咳 真的變19禁了
yuri:我看看
允兒:我們看一下其他人的吧
紗夏.南OS:呼~ 終於不看了
〈字幕:是還有更勁爆的東西嗎〉
yuri:要先看誰的阿
南:娜璉歐逆的吧 我們照年齡看
允兒:哇娜璉的櫃子不止有子瑜還有太妍歐逆定延
紗夏:娜璉歐逆是泰妍歐逆的鐵粉
yuri:我看一下寫什麼.........
南:寫什麼(接過yuri手上的那份資料也傻眼了)......
允兒:到底寫了什麼......哇....如何接近偶像....如何把妹妹扳彎
yuri:咳...我們看下一個吧
紗夏:下一個是定延~
接下來大家打開了定延的櫃子
允兒:咳咳咳....我以為定延是正常的...沒想到
yuri:我也是
南:她是最不正經的那的
紗夏:我還記得志效之前在TATA說我們都(不)正常
yuri:感覺得出來 不然怎麼會有這些 如何讓妹妹主動 養的強硬一點
允兒:好,我們在開下一個吧~
紗夏:下面是我的親辜MOMO(浣熊WWW)
允兒:等等 為什麼我聞到了豬蹄香味
yuir:為什麼我看到生章魚
打開來就發現了幾隻生章魚拿著豬蹄 一臉像是在問妳要吃嗎
允兒:我可以吃嗎O┌O
紗夏:我也想吃O┌O
南:算了吧 等下她發飆
yuri:發飆就拿子瑜鎮她
允兒:為什麼呢
話還沒說完就來了一個人
允兒前輩身高真的很高(room mate2)
紗夏:嘉爾歐巴好
嘉爾:允兒前輩yuir前輩安妞哈誰憂
嘉爾:你們在幹嘛...?
剛說完就看到MOMO的櫃子裡有吃的
嘉爾:這個....我可以吃嗎
南:(扶額頭)又來了一個吃貨
南:如果你們不怕桃歐逆生氣的話就吃吧
〈字幕:一群不怕死的吃貨 希大:只要有吃的就行〉
在地球上的某一個地方 平井桃在瘋狂的打噴嚏
徐賢:桃怎麼了 感冒了嗎 要不要我們先回去
桃:我們去JYP大樓 我感覺有人在偷吃我的豬蹄和生章魚
徐賢:???豬蹄和生章魚?
話還沒說完桃就跑走了
剛剛好兩人是在JYP大樓附近逛街
所以很快就跑回JYP大樓了
徐賢:桃...等等我
然而平井桃現在是進入了一個護食狀態怎樣勸阻都沒用
就這樣暴走浣熊一路衝到了她的櫃子前
在櫃子前的幾個人連忙讓路了 不然等下自己遭殃
桃:剛剛誰要動我的食物
幾個人面面相覷 不敢說實話
南:我們只是好奇裡面的東西 所以.....
桃也沒管那麼多 也不管怎樣打開的 現在一心想著她的食物
桃:幸好 都還在 妳們o3o為什麼想要偷吃我的生章魚跟豬蹄
允兒:我們沒有阿
[希大]:現在是要裝傻嗎?
徐賢:呼呼~桃妳能不能不要這麼衝動
徐賢:歐逆你們在幹嘛阿?
允兒:沒..沒有阿
嘉爾:前輩們我要先走了 桃別衝動 掰掰
徐賢:這個櫃子是幹嘛的阿?
yuri:她們公司用來管理藝人用的
徐賢:管理藝人裡面放吃的..?
南:裡面我們可以自己放東西
徐賢:所以....妳們公司怎麼不管一下呢
紗夏:因為公司也沒想到有人會放吃的
[希大]:不管怎樣都是我的MOMO呀~
桃:所以到底是誰要偷吃我的食物
紗夏:沒人阿
徐賢:為什麼那麼多人的櫃子是開的
yuri:我們剛才在看
徐賢:看什麼?
紗夏:咳咳咳 沒什麼
徐賢:紗夏,南不要學這群歐逆們說謊你們剛剛到底在看什麼?
南:我們在看大家的櫃子
徐賢:我也要看
允兒yuir:誰可以幫我們忙內恢復原廠設定
〈字幕:常樂 該妳了 妳的技能 去寫讓徐賢恢復正常吧 常樂:沒辦法 我是用現實的去寫〉
徐賢:所以接下來要看誰的?
南:志效的
允兒:志效的裡面比較正常一點
yuri:妳確定?! 妳看一下這個是什麼 與妹妹一起洗澡的時候能做的事
紗夏:噗 這這....太勁爆了
南:我記得子瑜跟志效一起洗過
桃:下次我一定要跟周子一起洗
徐賢:所以現在到底在幹嘛我搞不清楚狀況
允兒:我們在看她們的櫃子~
yuri:下一個是 多賢的~
徐賢:哇 好多皮膚保養品
yuri:找找看有沒有變白的保養品
紗夏:肯定有的 而且是蘆薈
某權:我可以拿幾瓶走嗎
南:除此之外.....我怎麼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允兒:拿走不會怎樣吧 還有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徐賢:我看看......如何製造與妹妹獨處的機會....OAO?!
允兒:如何讓每個姐姐都來親我
〈字幕:我們的豆腐已經徹底的彎了〉
桃:嗯...我們看下一個吧,彩瑛的
徐賢:歐逆你拿了什麼東西
允兒:嗯?~沒什麼阿
yuri:我也沒拿什麼(偷偷把手上的蘆薈保養品和一些書往後面塞
紗夏:咳咳 我們這樣不好(把一些保養品往南的手上塞
南:.....
桃:我要看彩瑛的櫃子
彩瑛的櫃子被打開了
yuri:哇~好多繪圖本
徐賢:好有藝術感阿
紗夏:怎麼都是繪圖本
南:這本裡面都是我們欸
允兒:我怎麼看到幾本書呢~
桃:果然身高是一大痛處OWO~
南:呵呵.....我怎麼除了這本如何長高以外還看見了如何讓身高比我高的人被我壓
yuir偷偷把紗夏拉去旁邊:彩瑛是攻還受
紗夏:肯定是受 我的子子那麼攻
yuri:但為什麼妳們都以為自己是攻
紗夏:子子只對我受
湊過來的桃:紗夏是受,我才是攻
紗夏:妳才是受我是攻
兩人越來越大聲
南:咳咳...恕我直言妳們兩個都是受
紗夏.桃:南妳也是
〈字幕:兩人瞬間同一陣線 不過這滿滿的既視感是怎麼回事〉
南:我是攻(少有的某企鵝大聲說話
yuri:我知道要自己開口說自己是受很難的 加油
允兒:祝你們早日承認自己是受
紗夏:那允兒歐逆也要承認自己是受
允兒:我是攻,不信我等等攻西卡給你看
〈字幕:似乎有活春宮可以看了〉
[希大]:就說這不是晚間節目了!!!
yuri:切 一群受 允兒妳個妻奴
允兒:不說這個了 我想看看子瑜的櫃子
紗夏:我也想
旁邊的南雖然沒說 但是她的眼神出賣了她
yuri:可是我們不知道密碼
桃:我知道喔
一群人:!!!!!!!
桃:上次練習我偷偷看到的
允兒:快 快說出來
一群人彷彿見到了救命稻草(杯杯:诶?!)
桃:我想想.....1115
就在一群人的住視下櫃子開了
允兒:我想知道子瑜櫃子裡有些什麼(邪笑)
〈字幕:允兒這樣母湯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