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我們的搞姬時段又來了〉
睿璘:我...不是睡子瑜旁邊的嗎 怎麼...唉
信飛:別小瞧妹控們呢
志效:呀! 誰摸我
孝淵:噓 子瑜在睡覺別吵醒她
志效:哦,所以到底是誰摸我呢
藝琳奸笑~
帕尼:金!泰!妍!
泰妍:在!(冷汗直流)
帕尼:妳是不是偷親我
泰妍:沒有(慘了要死了)
帕尼:所以妳不喜歡親我囉(哭相)
泰妍OS:這什麼鬼邏計
秀英:別打情罵俏 雖然關著燈 但我眼睛快被閃瞎了 sunny我要安慰
溫蒂:紗夏 別去動子瑜 還有從子瑜的懷裡出來!
西卡:林!允!兒!不要亂摸我
[希大]:哇~子瑜這樣都還沒醒阿
〈忙內:這是習慣了選擇性無視〉
定延:要搞姬 回房去 別打擾我吃東西
桃:退沒綽(對沒錯 嘴裡塞滿食物的桃附和)
突然子瑜動了一下
所有的歐逆又在一次屏住氣息了
〈字幕:為什麼要屏住氣息 忙內:這是習慣性的表現〉
就這樣歐逆們互相「吵鬧」的到早上了
子瑜:歐逆們昨晚沒睡好嗎?妳們要不要在去睡一下我先去公司練習等妳們睡飽
yuri:子瑜妳真好
徐賢:我們的子瑜真體貼呢
娜璉:不要 我要躺在珠熙的膝蓋上睡
南:...
多賢:這次換我了 之前都是歐逆
全部人又在吵了
南早已偷偷的躺上去了
〈南心中OS:先搶先贏?〉
子瑜OS:歐逆們怎麼又吵起來了
眼尖的泰妍看到南躺到子瑜的膝蓋上後 立馬移動座位到子瑜的肩膀旁靠上去補眠
帕尼:金泰妍妳給我起來子瑜肩膀是我的
看兩位歐逆即將繼續爭吵時子瑜插話了:帕尼歐逆 妳躺我另外邊的肩膀可以嗎
帕尼:好喔 子瑜真貼心 金泰妍學著點
泰妍:???????
允兒看到這個樣子也說了一句:西卡我的肩膀也可以借妳
西卡:不需要
允兒:不要這樣嘛~
半小時以後
子瑜:歐逆我們好像都忘記討論歌曲了怎麼辦..?
泰妍:沒關係啦 常樂等下在說就好啦
娜璉:對沒錯 常樂一定會無條件的告訴我們
常樂:妳們撒嬌我考慮看看~
定延:堅決抵制無良常樂的提議
sunny:對沒錯反駁
常樂:阿昂昂~我是妳們的負責人 所以妳們要聽我的
志效:我們只聽隊長的
紗夏:沒錯我只聽子子的
常樂:..... 子瑜能麻煩妳嗎
子瑜:(看著姐姐又轉過來看著常樂一臉為難的表情)
在旁邊看到這一幕的寵妹狂魔定延:OK OK歐逆來做撒嬌
定延:娜璉歐和志效逆先來
〈字幕:3MIX又要互相陷害了W〉 
西卡:允兒先
允兒:?????
泰妍:嘖嘖 看來西卡還在生妳的氣阿
tiffany:太妍先
泰妍:????怎麼連我也遭殃
sunny:讓她們兩個來就好 不然太便宜常樂了
常樂:不能全部嗎?或者讓我指定幾個阿~
子瑜:不行
紗夏:哇 子子懂得拒絕了 看來是不希望歐逆們的撒嬌外流阿
太妍:哼 看在子瑜的份上我勉為其難的撒嬌吧
常樂:我想要西卡不行嗎(小狗眼神)
允兒:常..常樂妳再說一次(亮刀+腹黑笑)
常樂:不...不沒....什麼 太妍就好
太妍:嗯?~(腹黑的笑)妳說誰~?
常樂:沒有沒有 我只是說想幫觀眾謀福利 
帕尼:所以呢
常樂:對著鏡頭做豆腐豆腐吧~(OS 求您了 不然我會被字幕組笑的)
〈字幕:想不想看 太妍的撒嬌呢 求我阿○─○ 放下刀 有話好好說〉
太妍:豆腐豆腐~
〈忙內:經過我與小雪的深思熟慮 讀者們有正名拉(白天睡覺)至於為什麼因為我們是DTNA麻~(晚上蹦迪)〉
白天睡覺:哇~ 哇哇~太妍歐逆귀여워 
娜璉:哇 歐逆귀여워 
帕尼:娜璉別跟我搶
常樂:好吧,歌名是we are Best可是要自己作詞曲~
娜璉:常樂我們可以改歌名嗎
常樂:妳們要改什麼
紗夏:子瑜是我們的
常樂:??????
子瑜:....這是...?
常樂:這是對其他女團的宣告主權嗎...
秀英:不只 我要對粉絲們宣告主權
桃:為什麼不是我們
秀英:口誤口誤
常樂:我們非常民主的舉手表決隊長票大於全部人~
sunny:子瑜~拜託麻~
子瑜:...
紗夏:sunny歐逆別對我的子子賣萌
秀英:小太陽妳何曾這樣對我過
娜璉:珠熙同意就行對吧
抵擋不過歐逆們的眼神子瑜妥協了:好吧 我同意
常樂:這....(用無住的眼神望向鏡頭)
一個突兀的鈴聲響起
常樂:我該怎麼辦...
一旁的成員都在盯著常樂看讓常樂不自覺得冒冷汗
常樂:是...是我知道了
常樂:咳咳 節目組說妳們要怎樣就怎樣吧
娜璉:太棒了
常樂:為了報復節目組...不是我是說 出去前我們絕對炸廚房,炸廚房組一隊廚神組一隊準備食物
娜璉:我廚藝那麼好肯定是廚神隊的....
敢受到眾人的眼光
娜璉:好我炸廚房行嗎
常樂:炸廚房隊-娜璉.紗夏.桃.澀琪.藝琳.多賢.銀河.太妍.Yuju.信飛.秀英.溫蒂.睿隣.允兒.俞利
秀英:等等為什麼我是炸廚房的
常樂:剩下的是廚神隊的 那麼進廚房吧
才剛進廚房沒多久就傳出令人擔憂的聲響
定延:歐逆不要把刀拿反哦
志效:多賢多管管妳歐逆 小心一點
娜璉:為什麼珠熙不是一起炸廚房的030
定延:因為子瑜會做紫菜包飯
桃:那我也會做泡菜餅阿
娜璉:我也是阿 我還會土豆餅
定延:可是都有我爸爸幫忙指導
突然出現的常樂:噹噹噹 所以這次我們請來了妳爸 來幫忙管炸廚房隊
定延:我爸不會受傷吧....
常樂:我們有幫妳爸購買保險 也有給妳爸一套拆彈装(就常見拆炸彈的那種)
娜璉:放心我會救我的公公的,欸?
太妍:WOW~~~公公蛤~(挑眉)
桃:那麼要來了嗎
信飛:嗯?什麼要來了?
多賢:歐逆是不是想問定延歐逆的爸爸來了沒
聽到多賢說的立馬點頭:不愧是我的豆腐
叮咚!~叮咚!~
常樂:人到了~
〈字幕:我們回放一下 剛才定延爸在門口聽到的〉
定延爸爸(簡稱定爸)才剛走到門口就聽到裡面一群小瘋子的吵鬧聲
定爸:真的是(乾笑)我為什麼要答應來阿
引路人:放心 都幫妳買好保險了
〈字幕:我們這期到這裡結束(其實是我跟常樂沒靈感)是不是很遺憾阿 不過沒關係 我們下期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