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歡迎回來 我們上期 準備要讓大家炸廚房了 你/妳們有炸過廚房嗎? 沒有的話就跟我們來看一下花式炸廚房〉
定延:爸 你要小心 這些人(轉過去看炸廚房隊)堪比爆破大隊
志效:伯父 保重了
娜璉:喂!什麼拉 妳們這是什麼比喻拉 我頂多是拿反刀而已
定爸:.....那妳就在旁邊看吧
常樂:不行 今天就是讓您來教會她們的 放心我們已準備好急救團隊了
定爸:沒有其他人嗎...? 就我自己...受罪?
娜璉:伯父你怎麼能說受罪呢
多賢:伯父等下別嫌棄我們就好
常樂:那麼廚神隊的 去做午餐
定爸:那炸廚房隊的跟我來~
志效:我們要不要先找好逃生路口阿~
西卡:我們不用 常樂說我們跟炸廚房是分開來的 很安全
南:需要的也只有伯父
在遠處的定爸心裡:不要拋下我阿~
子瑜:那我們要做什麼午餐
徐賢:我們做豬蹄要不要
孝淵:我附議
〈字幕:我們轉到炸廚房那隊 我相信妳們都想看的〉
定爸:那麼孩子們 先來洗手吧
然而炸廚房隊的又開鬧了
秀英:呀 排好隊阿
娜璉:紗夏放開多賢 還有排好不要去親銀河
多賢:歐逆...救我~
信飛:桃別去黏多賢
在一旁的定爸:......那個 孩子們 洗好手了嗎
紗夏:好了
太妍:紗夏別騙人了
〈字幕:妳們肯定想要快轉 所以我們快轉 到洗完手準備炸!廚!房的階段〉
桃:阿~怎麼著火了
定爸:妳用了紅酒不著火才是問題吧....
俞利:阿~怎麼浪費掉了紅酒 我還想喝的阿~
紗夏:伯父為什麼 這個不會動阿
定爸:妳連電都沒插 當然不會動阿
多賢:伯父 這要怎麼辦
定爸:先開火讓水分蒸發 等等在加油下去 接著在加蔥蒜報香
娜璉:阿~為什麼油會噴起來
定爸:妳水沒用乾阿
飛信:阿!為什麼會焦掉阿
定爸:那是因為妳都沒在炒阿 當然會黏鍋焦掉!
太妍:哼 妳們還太嫩了 看看我的
定爸:等等 不是那樣子的切法 小心手 握刀方式
秀英:接下來該我大展身手了
定爸:請先把 妳手上的平底鍋放下 在來說這句感覺比較會有說服力
溫蒂:哈哈哈 妳們太誇張了
定爸:不不不 妳也是
澀琪:那個伯父 我想問紅蘿蔔要切丁還切絲
定爸:切絲就好 等等要炒菜用的
銀河:紗夏~來幫我一下~輪家手痠
紗夏:好阿~
定爸:紗夏別去幫到忙~ 常樂阿 給我出來
孝淵:我來看看你們這邊做得怎樣,哈哈林允兒你做這個是什麼鬼阿
允兒:哼 反正有媳婦 我幹嘛會做飯
定延:允兒歐逆 這話就不對了 媳婦要拿來寵的阿
徐賢:所以娜璉的廚藝這麼糟糕也是妳的錯囉定延
志效:不那是娜璉歐逆本身...嗯 傻
西卡:林允兒等等你做的絕對不要給我吃
〈字幕:又一個來看戲的人〉
允兒:嗚~為什麼,子瑜西卡不吃我做的東西你吃好嗎(小狗眼神)
子瑜:好啊(因為好奇)
帕尼:不行 不准毒害子瑜
子瑜:所以歐逆到底做了什麼(一臉想吃的樣子)
娜璉:我先嘗!不對 老大先嘗
聽到這句話所有人都看向太妍
太妍:妳..妳們怎麼可以這樣
西卡:為了子瑜 妳肯定甘願
太妍:等等,在這裡每個團都有老大要就每團老大一起吃(要死一起死
艾琳:不行 一人死就足夠了 不能有其他犧牲者 因為還有很多
太妍:那一人試一道
娜璉:可以 為了珠熙 我死了也可以 但是珠熙先親我一下
紗夏:那我也要
〈字幕:接下來 子瑜bobo大作戰 開始了〉
銀河:我也要
定延:我來!
彩瑛:幫친구試毒是我的本分
允兒:西卡歐逆,妳試我的我親你一下好嗎
西卡:聽起來我很吃虧
允兒:不吃虧,不吃虧的(露出西卡最喜歡的笑容)
西卡:那....
帕尼:西卡不要! 有替死鬼 妳先別吃!
允兒:歐逆不要理帕尼歐逆麻~難道你不愛我了~~~
就在幾位討價還價的時後不怕死(誤)的子瑜已經吃了一口
子瑜:歐逆 很好吃阿 只是外表不怎麼樣而已
紗夏:子瑜妳真的吃了!?
子瑜:恩 不錯吃
剛說完子瑜就倒下了
志效:常樂!叫醫療人員來
所有人看到子瑜倒下去 馬上就慌了
西卡:林允兒!妳是打算毒死我嗎!
允兒:(狂搖頭)沒有沒有絕對沒有
太妍:先別說這個了!子瑜要緊!
過了幾分鐘後
大家都看向子瑜所在的房間
常樂:剛剛醫護人員跟我說子瑜沒大礙了 先讓她休息吧
娜璉:那就好
太妍:允兒 妳的錯
允兒:我知道(低下頭)
突然子瑜的聲音出現了
子瑜:歐逆們抱歉嚇到妳們了 我只是太累了(吐舌)
看到子瑜出現所有的歐逆都跑上前 各種問子瑜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字幕:現在的定爸一個人在幫妳們準備午餐 定爸:看到妳們的廚藝 我真的覺得世界上有這麼厲害的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