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歡迎回來 上一期 孝淵說要去遊樂園 這一集我們出錢 去炸遊樂園吧 不過要先討論完歌曲〉
常樂:把大家招回別墅吧
。。。別墅內。。。
娜璉:幹嘛突然回別墅
銀河:雖然不情願但可以看的我的女朋友 心情很好
紗夏:銀河阿~這樣子會有人吃醋的
帕尼:子瑜阿~有沒有想我
子瑜:沒有
泰妍:阿哈哈哈~
帕尼:金...泰妍....今晚妳睡沙發 宅女房的別讓她進門
太妍:我相信我的室友很好的絕對會讓我進去
允兒:太妍歐逆你確定嗎???她們都已經進去了,連妳的筆電都沒有給妳哦~
泰妍:诶?! 等等阿 至少把手機給我吧 
聽到這句話 宅女房裡不知道是誰把泰妍的手機丟出來了
泰妍:那順便連筆電也丟出來吧 還有充電器
就這樣泰妍心滿意足的拿著手機筆電充電器走向了忙內房
彩瑛:泰妍歐逆 怎麼跑來我們這呢
泰妍:子瑜今晚我跟妳一起睡
子瑜:??????
泰妍:誰叫妳是罪魁禍首
yeri:不能 妳會干擾到子瑜的
彩瑛:我們忙內房要長身體要早睡電腦光會引響我們睡眠
泰妍:那我不用總行了吧
yeri:還是不行
泰妍:為什麼 我都不用電腦跟手機了
彩瑛:不行就是不行
〈字幕:好久不見啦 至於為什麼yeri跟彩瑛那麼反對呢 那是因為 這位變態可能對子瑜上下其手〉
yeri:如果歐逆敢跑去的話 我明天跟歐逆們講
泰妍聽到這句話冷汗直流OS:我感覺現在已經有人在惦記我了
彩瑛:歐逆今天跟我們睡 yeri把床並起來
子瑜:我也要一起睡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帕尼:太妍你在這裡幹嘛呢~
冷汗直流的泰妍:沒...沒有阿...我只是跟忙內們聊天而已對不對阿 阿...哈...哈哈
帕尼:真的嗎
泰妍:恩真的(用眼神暗示著忙內 不然泰妍感覺自己的皮要被扒掉了)
子瑜:恩帕尼歐逆 泰妍歐逆只是來跟我們討論 常樂要公布的曲子
帕尼:好喔 如果泰妍歐逆有對妳怎樣記得跟我說喔
子瑜:好
在一旁的泰妍偷偷的給子瑜豎起了大拇指
子瑜不是不擅長說謊嗎怎麼帕尼歐逆沒發現阿yeri 偷偷問著彩瑛
彩瑛:子瑜可能以為泰妍歐逆要來討論的吧
子瑜:所以泰妍歐逆覺得長樂說的曲子怎樣呢
泰妍:阿..哈哈...我們明天在討論 要睡了
子瑜:歐逆,需要幫妳把沙發鋪好嗎
泰妍OS:噗 
彩瑛:子瑜 今天泰妍歐逆跟我們睡
泰妍OS:彩瑛妳真好
彩瑛:把房間內的沙發鋪好就好
泰妍OS:我錯了妳一點都不好
yeri:我們一起睡吧子瑜 我的床讓給泰妍歐逆
彩瑛:不行 子瑜跟我一起睡吧
子瑜:...(看著兩位歐逆在互相爭誰的床讓泰妍歐逆睡) 唉~ 泰妍歐逆跟我一起睡吧
聽到這句話兩位都停下爭吵了 被點名到的名字主人一臉 真的嗎 看著子瑜
子瑜:泰妍歐逆習慣睡外面還是裡面
泰妍:....喔! 我都可以(說完這句話就轉過身對兩位妹妹 作鬼臉)
彩瑛偷偷的打電話給DTNA群組:帕尼歐逆,太妍歐逆要睡子瑜的床
下一秒一堆人全部都跑來
子瑜看著這一堆歐逆跑過來一臉問號的問:歐逆們怎麼了嗎
秀英:子瑜怎麼不跟我睡
sunny:我也要一起睡
紗夏:子子妳都不收留我的
就這樣一大群歐逆嘰嘰喳喳的在爭吵誰跟子瑜睡
志效:夠了 我們去一樓打地鋪睡吧
西卡:嗯 志效說的對
在打地鋪的時候又一堆人要睡子瑜旁邊,原本允兒也想要結果被西卡一瞪
最後在眾人的爭搶下由西卡跟銀河睡在子瑜旁邊
紗夏:銀河 我的好女朋友 我們交換一下 讓我睡子瑜旁邊好不好
來自常樂的吐槽::我給你們那麼好的床不睡妳們偏偏要打地鋪
[希大]:在好的床她們不在子瑜身邊肯定會覺得那床很爛
銀河:什麼?我沒聽清楚
紗夏:我想躺子子旁邊可以嗎(一臉楚楚可憐)
銀河:不行 我好不容易躺到子瑜旁邊的
〈常樂:愛情的小船說翻就翻阿~〉
見銀河說不過紗夏打算問問西卡 但是看到西卡 紗夏立馬放棄
允兒:我的好西卡,我們交換好不好~
〈字幕:允兒找死記開始〉
西卡:行阿 只要妳以後不要來煩我就行阿
允兒:那不叫煩那是我們愛情的相處
西卡:對我來說叫煩
〈允兒:反正要死了就一步做二不休〉
允兒:那可是我對妳愛的表現阿 西卡 人家都說打是情罵是愛
西卡:我們房間的我們明天去逛街想買什麼刷允兒的卡不用客氣
允兒:西卡阿不用這麼狠吧 我會破產的
西卡:所有人明天一起去逛街 刷允兒的卡
允兒:西..西卡(被西卡瞪了一眼)好 都刷 刷爆沒關係
允兒:我以後沒有結婚基金怎麼辦阿~(要不要敲詐其他人呢)
子瑜:這樣不好吧 允兒歐逆之後沒錢怎麼辦
聽到子瑜的關心 允兒馬上装可憐說:對沒錯 我該怎麼辦
太妍:沒關係她可以在賺
帕尼:她賺的很多 放心多花
允兒:妳們倆欺負我 子瑜 我的那顆幼小心靈受傷了
sunny:噗 妳都幼小的心靈了那子瑜呢
允兒撲上西卡的胸(順便吃豆腐):西卡,她們一個個都欺負我~
西卡冷冷的道:放手
感受到威脅的允兒立馬放手:遵命
睿璘:該睡囉
子瑜:歐逆們晚安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早上除了子瑜其她人眼睛上都掛了兩個大大的黑輪
〈字幕:至於為什麼呢 我們來回放〉
在子瑜睡去之後
歐逆們都騷動不以
紗夏:(氣音)子子睡了嗎
沒聽到子瑜的回應就對其她人點頭
接著歐逆們紛紛拿出手機 開始拍照
並且用唇語說 子瑜弄目kiyo
與此同時 允兒偷偷的爬到西卡旁
在西卡的耳邊說:西卡 還在生氣嗎
邊說邊吃西卡的豆腐
西卡:哼 放手
允兒:好啦 別生氣了麻~
西卡:哼,每次都只會欺負我~
泰妍:咳咳 兩位 回房在開始好嗎 這裡有未成年
志效:MOMO呀 別再吃多賢的豆腐了 定延阿 妳怎麼還在吃
就在此時 子瑜翻身了
嚇的所有歐逆都不敢動
〈字幕:我就問妳感不感動 不敢動 不敢動〉
睿璘確定子瑜沒反應後就向大家發送暗號
南:紗夏妳別去騷擾子瑜
紗夏:南妳不也是一樣
志效:MOMO呀 妳什麼時後跑到子瑜身邊的 別吵醒她
桃:娜璉歐逆也在阿
sunny:有看到秀英嗎
允兒:好像在跟定延一起吃東西
銀河:所以妳們到底要不要睡了
〈字幕:我們快進 下一期在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