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各位我們又回來啦 上次直接斷掉了-v- 開始吧〉
紗夏:好...好正常 為什麼子子的櫃子那麼正常
[希大]:妳們是多麼希望子瑜不正常阿
允兒:裡面不是應該有如何撲倒姐姐這種書嗎
yuri:我還以為是 姐姐誘惑我該如何躲避 
南:允兒歐逆是不是有如何撲倒姐姐這本書
桃:我還以為是有如何燒出一桌好菜的書
允兒:我怎麼可能會有 還有桃妳又跑題了 
桃:我還以為是有如何燒出一桌好菜的書
徐賢:......我的姐姐們怎麼都是這樣 唉~
南:徐賢歐逆我也是 唉~
桃:南妳才是大魔頭
允兒突然從南的櫃子拿出一本書:南,你怎麼會有如何假裝無意偷看姐姐妹妹這本書 
yuri:還有一本 如何用小動作讓妹妹注意到我 
南:不是要看子瑜的櫃子為什麼又從新看我的了 
紗夏:因為妳的比子子的精彩
南:...... 
允兒:我想看子瑜的
徐賢:歐逆又不是三歲小孩
yuri:哇~好多小狗的照片
允兒:全部都是傳說中的酷吉阿~
紗夏:好多我的岳母岳父的照片
南:......岳母岳父?!
紗夏:阿不對是公公婆婆 等等我在說什麼
允兒:呵呵~想嫁進去 
允兒:我家西卡家也有很多我岳父母照
徐賢:歐逆這樣西卡歐逆知道一定會罵妳不要臉
允兒:我就不要臉才能追到的 我可不像子瑜 有一群妹控姐姐
徐賢:我看歐逆們有時候也對我蠻好的哦
紗夏:喂喂 我不是妹控 我只是我老攻的小媳婦
一旁在喝水的桃聽到這句話 口中的水雖然沒飛出來但是隨著嘴巴的張大口中的水也順之流下去了 像是流口水的樣子
紗夏:MOMO你幾歲阿,還流口水
桃:渦妹由柳寇稅(我沒有流口水)
徐賢貼心的拿來了幾張衛生紙:桃擦一下嘴巴
桃:嗯~好
允兒:嗯?! 我發現了一本書
yuri:我看看....如何躲避姐姐們的魔爪
一旁才剛緩過來的桃在次噴水了 
紗夏:mono你可以在髒點
桃噴出來的水先在全部在紗夏臉上
徐賢又從旁邊遞上了衛生紙
紗夏:歐逆謝謝 平井桃妳真的很髒欸
桃:妳比我更髒欸
南見兩人一副快吵起來的樣子馬上插嘴到:我看到奇怪的東西了 
南:如何讓姐姐....
〈字幕:咳咳 我們到這裡為止〉
<觀眾:不告訴我們,小心我像剪輯組寄刀片 
〈常樂:別傷害我 都是忙內叫我做的〉
桃的肚子就在這時叫起來了 咕嚕咕嚕
南:我們去樓上吃飯吧
紗夏:允兒歐逆 我們公司的有機食堂裡的食物很好吃 但別把我們公司吃垮 
允兒:我是這種人嗎(心虛
南:是的(肯定
紗夏:那這樣要派桃或定延去SM了
〈杯杯:我相信之後會出一則新聞 娛樂公司巨頭SM.JYP垮了!!! 其他公司:隔岸觀吃貨鬥〉
JYPE頂樓餐廳
廚房阿姨:阿 桃妳們來拉 豬蹄幫妳準備許多了
桃:耶!!!謝謝阿姨
yuri:.....
南:桃愛吃豬蹄出名到廚房阿姨看到她都會 準備各種豬蹄
徐賢:這麼出名阿 
允兒:我也要吃
桃:跟妳們保證吃完我們公司的豬蹄後 妳不會想吃其她家的
允兒:既然這樣我要叫秀英過來一起吃 
拿起電話打到秀英的號碼上
允兒:秀英歐逆有好吃的快過來
南:我覺得我們公司要垮了...
紗夏:不怕,我已經叫定延去SM了要倒一起倒
yuri:不能這樣阿~
〈YG:我變成韓國娛樂圈龍頭指日可待阿 阿哈哈哈〉
突然一個有著女王氣息的人進來了
[希大]:那就是我們的西卡
西卡:林允兒 跟我過來.... 
西卡:林允兒 跟我過來....
紗夏:允兒歐逆做了什麼事
yuir:可能是剛在打電話聽太妍說剛剛在SM翻到怎麼撲倒女王那本書 
西卡:帕尼那麼傻太妍需要用到那本嗎,直接拿龍貓她就乖乖躺好了
允兒:妳也是阿 不用我看什麼都可以讓妳乖乖躺好 所以妳覺得我會~阿阿阿 我的耳朵 
突然走進來的秀英:我看到什麼家暴現場了嗎
yuri:有吃的就馬上來 
秀英:食物我來了
桃:秀英歐逆不准跟我搶豬蹄
食堂大媽:沒關係我跟PDnim報銷吧
南:慘了PDnim負債要更多了 
紗夏:我們公司不會跨吧
秀英:安啦 頂多吃個幾億而已
紗夏:這麼一說也挺對的 畢竟我們也是吃了好多個億 
接下來紗夏突然見到一個人:銀河~
銀河:你們公司不是有自己的櫃子嗎,子瑜的在哪裡 
充滿冷氣的紗:不是要先看我的嗎~銀河
西卡:子瑜的在哪裡我也要看
允兒:西卡你看我就好了(用最可愛的眼神)
西卡:看膩了
允兒:yuri歐逆幫我說說西卡歐逆麻~(嘟嘴
yuri:嘔(損友都會知道的 
允兒:妳是不是嫌我老了,我知道我和子瑜差9歲你和子瑜差10歲阿!!!你這樣是...
西卡(冷眼攻擊 
這時子瑜走進來了
子瑜:西卡歐逆很漂亮阿,對了你們剛剛在聊我的櫃子怎麼了?
桃:周子 妳不知道她們剛剛要吃我的豬蹄跟生章魚
子瑜:歐逆等下我在買給妳 
子瑜:所以我的櫃子怎麼了
偷偷跟南說話的紗:我們剛剛有收拾櫃子嗎...?
南:好像沒有
紗夏:慘了!(叫出來了 
子瑜:我去看看我的櫃子怎麼了 

允兒:子瑜等等 先吃完飯再說
這時不知道是誰的肚子 咕嚕咕嚕 
接下來大家都路續的來了每個來的第一句就是子瑜的櫃子呢 
子瑜:所以我的櫃子..... 
南:沒事沒事什麼
俞利:對了,太妍你剛剛說找到一本允兒的如何撲倒女王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子瑜:如何....撲倒女王?
紗夏:子子要吃什麼 
子瑜:都可以
紗夏:(幸好子子沒發現我轉移話題)
子瑜:所以...如何...
志效:我要吃雞爪 
秀英:有什麼好吃的阿
桃:廚房阿姨有幫我留豬蹄
秀英:我要吃 
桃:不行我的豬蹄 
志效:阿姨有幫我留雞爪嗎 
阿姨:有 
接下來大家就在吃飯中度過中午了 
子瑜:我可以去看我的櫃子了嗎?
孝淵:我們去遊樂園玩
〈字幕:常樂我不會讓你們那麼好過的:你們要先討論完歌曲才有自由時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的頭像
    寫手中的忙內line

    寫手中的忙內line的部落格

    寫手中的忙內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